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进一步细化 起亚K3新增车型售11.98万元

2019年11月30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车官方指导价格及相关优惠政策其中,1.5L智享科技版和1.4T新锐运动版为新增车型,售价同为11.98万元。

新一代起亚K3曾于今年5月份上市,换装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的它,拥有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虎啸式中网搭配直瀑式格栅的组合,外加两枚眼神凶狠的大灯组,视觉上有着较为强烈的攻击感。

从官方信息里了解到,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布局上无明显改动,仅是针对配置投放进行了更为细化的调整。

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并带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1.4T新锐运动版配备了LED大灯组(带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机配有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

图为2019款1.4T双离合智享运动版两款新车在动力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1.5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匹配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5.1L;1.4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起亚K3作为品牌当家“小花旦”,时隔7年,于今年5月终于换代后,再次“青春焕发”。此前1.4T车型仅有一款车型,随着此次新增车型的推出,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根据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显示,目前起亚K3北京市场拥有7%左右的优惠,部分城市顶配车型的售价已跌进12万元内,正在考虑购车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下。可以常关注小哥,或与销售保持联络,“伺机而动”。(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