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llroa开启预售,56万带四驱,3.0T空气悬挂

2019年11月30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奥迪是最早进入中国并国产的豪华品牌,而且曾经是中国官车的主力车型,当年A6L更是大领导座驾的代名词,不过随着官车逐渐变成了国产车型,奥迪也开始走向了转型之路,曾经的四平八稳的奥迪A6L如今也变成了年轻帅气的运动风格,成为了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但是相比E级的豪华和5系的运动,A6L曾经是主打科技感,但是如今大家科技感都差不多,A6L的竞争力就大不如前了。好在第八代A6L上市后一改往日造型,更为运动年轻,但是很多人认为不够个性,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更为个性的A6!

这款车就是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并预售的全新2020款A6 allroad。它也被称为性价比最高的奥迪,因为它是原装进口车型以及优雅的原汁原味德系旅行车外观,还拥有奥迪的各种黑科技配置,比如3.0T机增发动机+8AT变速箱,还搭载了机械结构的quattr四驱系统,并且还配备有空气悬挂,此外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外观上市A6 allroad最大的亮点,它属于原装进口车型,保持了海外版的轴距与车身尺寸,并且还是原汁原味的德系旅行车,曾经A6 allroad的外观短板黑色塑料包围也变成了哑光灰色包围更显档次。前脸造型属于和最新款A8L同款的设计语言,辨识度相当高,六角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尺寸更大的中网,中网上镶嵌有两个毫米波雷达,矩阵式LED大灯造型更加凶悍,还有铝合金以及黑色钢琴烤漆两种外观套件,整体而言造型运动且非常激进。

侧面造型可以说是A6 allroad最美的地方,修长的车身线条配和笔直锋利的腰线,经典的"瓦罐"车身凸显了进口德系风味,尾部造型也更加修长,并且后轮腰线与轮拱肌肉感更强。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同时像车顶行李架和扰流板也同步出现在新车之上。A6 Allroad最经典的越野特色的包围设计也更为时尚,不像老款车型那样采用黑色塑料比较廉价。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00mm、1500mm,轴距为2930mm,后备箱容量为565L,放到做好后备箱容积高达1680L,如此大的空间在同级别中实属罕见。

尾部造型和三厢版车型如出一辙,造型比较简洁大气,但是包围更加凸显了allroad车型的野性之美,最关键的是尾灯采用了全LED矩阵式尾灯,并且有镀铬装饰相连,整体而言allroad版的车尾更运动也更有野性,毕竟家族旗舰RS6也采用了如此风格的设计元素。

内饰是奥迪的优势所在,与奔驰的豪华宝马的运动相比,奥迪的内饰大走科技之风,与奥迪A6一样,allroad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内饰,整车围绕三块大屏幕展开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顶部10.1英寸的显示屏和底部8.6英寸显示屏,三块屏幕各司其职,并且代替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液晶仪表显示车辆数据并能兼顾导航等重要显示功能避免驾驶人员分享,中控液晶则集合了整车信息并且兼顾多媒体功能,而下部屏幕主要承担起了空调操作以及媒体操作功能,并且代替了大多数的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A6 allroad仅提供3.0T汽油版车型,海外主力的柴油车型无缘内地市场,这台发动机为奥迪最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40匹扭矩500牛米,性能相当优异,变速箱匹配和国产车型有所不同,可能将搭载8AT变速箱而不是国产版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allroad车型经典的搭配quattr四驱与自适应空气也没有缺席,并且在80Km时速下还能开启越野模式,脱困能力更强离地间隙更高,国内遗憾无缘的的四轮转向系统也不会缺席。

总结:作为一台进口车型,奥迪A6 allroad性价比真的是相当出色,不仅颜值高大上,内在也非常出色,动力强劲还有脱困能力,最关键的是价格问题,A6 allroad预售价仅为56.5万元,相比同级别的进口旅行车它的价格是最便宜的,而且A6旅行还有普通版车型,售价更便宜仅为45万元,奥迪在推广旅行车方面真的很卖力,引进的车型价格相当划算,非常值得入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