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三缸高尔夫?8代高尔夫曝光5种动力配置

2019年11月30日 20: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车资讯】2020款大众高尔夫官图曝光。外观方面,前脸有变动:引擎盖线条清晰更加饱满、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也变得更加纤细。其余改动幅度则较小。

据悉,2020款高尔夫将推出共5种发动机版本,包括三种汽油机:首次使用的1.0T的三缸发动机(90ps和110ps)、1.5T(130ps和150ps)和用于高尔夫GTI TCR 高R上面的2.0T TSI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 ET SI;插混版本GTE(1.4T发动机+驱动电机);以及2.0 TDI柴油发动机(不引进国内)。

2020款大众高尔夫有了全新样式的车轮,根据车辆配置不同,尺寸为15~18英寸。

相比起外观,新款高尔夫的内饰改动幅度更大。中控区采用极简风格,使用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取消大量的按钮和空调旋钮、采用更大的液晶悬浮屏、全液晶仪表屏和新造型的方向盘。配置方面,新款高尔夫也变得更加丰富,同时选装包也更多,如:ACC自适应巡航、驾驶辅助预碰撞系统、10色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HUD显示等。

新款大众高尔夫继续采用麦弗逊前悬架与多连杆后悬架的搭配,全轮驱动(4MOTION)版本也是如此。

售价方面,新款大众高尔夫应该与现款差距不大,预计区间为13~25万,但48V轻混版本与GTE插混版本价格如何就不得而知了,还得坐等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