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商务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别克君越

2019年11月30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8T 精英型前脸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前脸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极具辨识度且看起来非常豪华,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8。流畅的腰线,使侧面比较动感,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的设计比较时尚个性,线条比较硬朗,视觉效果不错。飞翼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28T 精英型的内饰黑色面板搭配饰条装饰,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搭配的8英寸内嵌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时尚科技,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有换挡拨片,操作方便,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8T 精英型的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很好。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乘坐比较舒适。

2019款 28T 精英型的后备厢容积为523L,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拓展后备厢。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君越 2019款 28T 精英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并满足国VI排放。

对于大多愈发成熟而理性的消费者而言,一台售价在20-30万区间的中型车能有怎么样的表现,从君越给出的答案来看,是超越同类产品的科技价值、动力输出和审美体验,当然还有和其目标消费者所契合的产品调性。总的来说,君越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中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