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姊妹车型皓影16.98万起 全系标配自动大灯 顶配车型配置豪华

2019年11月30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30日,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车型7款,售价16.98-23.58万元,混动版车型4款,售价20.98-25.28万元。

外观方面,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姿态相比CR-V更为年轻运动,前脸以一条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与雅阁相似。扁平化的前大灯搭配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侧下方有一条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条贯穿头尾,动感十足。此外,皓影的尾灯也采用了扁平式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皓影的车内材质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整体更为简约大气。中控屏内置了第二代Honda CONNETC智导互联系统,可提供了语音控制,在线音乐,高德地图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此外还有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58Kw。

配置上,皓影十分有诚意,其首次应用了本田第二代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尾门、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后视静态提醒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盲点显示、泊车雷达系统等智能安全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