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最不值得买的5款车,尤其这款德系SUV,被称为智商收割机

2019年11月30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眨眼间,广州车展的公众日也即将进入尾声。而今年广州车展的落幕,也意味着2019年的中国车市即将画上句号。那么,在本次广州车展中,各个品牌也是倾尽全力推出新车,力求在年末再次冲击销量。然而,在众多新车当中,就这么几款车却招来了网友们的吐槽,它们分别是奔驰GLB、东风标致新2008、华晨宝马320Li、斯柯达柯米克GT、别克昂科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它们为何被众人吐槽。

奔驰GLB

推荐指数:一星半

优点:作为奔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最大的优势其实就是定位更低。近日,奔驰GLB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1.48万-35.48万。方方正正的造型加上奔驰一贯豪华的内饰,让人乍一看就心生好感。而在空间方面,GLB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当然了,对于大多数买它的人来说,3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个7座的德系豪华SUV,这才是重点!

缺点:虽然奔驰GLB的定价在豪华品牌中并不算高,但花30多万买一个1.3T的发动机,难道买个汉兰达它不香吗?也难怪网友称GLB为“智商测试专用车辆”。

东风标致全新2008

推荐指数:两颗星

优点:作为东风标致家族的主力车型,全新2008在颜值上还是挺能打的。不仅充分展示了法系车独特的设计思路,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照顾到了国人对车辆的审美喜好。而且尤其是极具科幻的内饰风格,完全不次于508L,对于很多不甘随大流的年轻人来说,它会是个让人一眼就喜欢上的产品。

结语:因为全新2008暂时没有上市,所以关于产品力方面暂时不得而知。但大家对它的担心更多来自东风标致这个品牌,法系车在国内的处境可以说是每况愈下,基于这样情下诞生的全新2008,突围何谈容易?

华晨宝马320Li

推荐指数:两颗星

优点:换代后的新3系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全新设计的造型和内饰和更新的技术,让不少人对它很感兴趣。但由于先期上市的只有中配的325Li,所以价格偏高一直是抑制新3系销量的原因。在广州车展上,宝马推出了320和330两款动力配置的车型,其中320车型的标准轴距车款更是将指导价拉低至29.39万,这对于很多喜欢3系却又苦于预算不够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缺点:虽然价格低了,但是对于3系的客户群体而言,他们追求的自然是运动和操控。再看320i,只有可怜的156马力,甚至连M套间都被拿掉了,这样的3系,买来又有何意义呢?

斯柯达柯米克GT

推荐指数:两颗星

优点:斯柯达的柯米克其实已经不是新车了,但是在市场的存在感一直不高。原因嘛,大家都懂。所以,为了提振柯米克的销量,此次斯柯达在广州车展上市了柯米克的衍生车型——柯米克GT。毫无疑问,既然是“GT”,那么新车必然是往运动化靠拢。不仅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也更时尚,而且在细节配置上也比普通柯米克更高。

缺点:相比上文的东风标致斯柯达在国内市场的境遇也没好到哪去。不仅仅是由于和大众的关系造成的被动局面,其实也和斯柯达的品质的缺陷和产品的不足有关。面对如此情况,斯柯达却选择了“懒省事”。那么,柯米克GT的未来市场表现,我认为是可以预见的。

别克昂科旗

推荐指数:三颗星

优点:在广州车展前,别克推出了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新车指导价为29.99万-37.99万,搭载2.0T变速箱+9AT变速箱。作为目前别克品牌的旗舰级SUV产品,昂科旗采用了别克全新的设计风格,档次感突出。新车还配备了7座布局,用于竞争汉兰达、途昂、大指挥官等车型。

缺点:由于近年来别克的车价格跳水已成常态,所以网友们看到定价后纷纷表示:“坐等三个月后七五折”。而且,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昂科旗并非别克官方宣传的“昂科威换代车型”,事实上昂科旗是与凯迪拉克XT6采用的相同平台,至于XT6的原版车型嘛,其实就是台雪佛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