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初雪一样给人幸福感的,还有7.77万元起的长安欧尚X7!

2019年11月30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11月29日,伴随着北京的初雪缓缓落下,长安欧尚X7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7.77-11.77万元。瑞雪不仅兆丰年,同时也预示着长安欧尚X7的大卖。

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人们心目中庄严神圣的殿堂,也是国际贵宾和国际重量级会议举办的地方。在这里举办活动需要品牌有足够的背景和实力,需要真正具备中国品牌属性、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品质和实力。

长安欧尚与长安汽车是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发展的两翼,有着足够的实力与底气。并且,本次发布会还寄予了长安欧尚汽车答谢老用户的深意,活动的主题、环节以及内容全都围绕客户来展开,让长安欧尚汽车客户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众多志同道合的车友齐聚,是欢喜的一刻,也是一份荣耀。

人民大会堂东门广场上,停满了红色的长安欧尚X7,象征丰年的雪花飘然落下,走出会场的人们无惧寒冷,驻足观看,想把这份美好深深烙印在心中。

数据显示,长安欧尚X7在50天的预售期内,订单量突破20000辆,深得当红一代的喜爱,那么它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全面的产品力是王牌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消费观念日趋成熟,对用车需求和使用场景更加清晰。只有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取得成功。

长安欧尚X7面对的是这样一类人,他们生活在中国城市化浪潮下发展起来的新兴城市,普遍较早地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他们沉稳踏实、家庭至上、积极进取、具有高度的家庭责任感,被称之为"顾家进取族"。

通过调研发现,这部分族群特别重视多场景使用的需求,以及品质的可靠性。具体到汽车本身,则体现在驾乘的舒适性和空间是否足够宽敞方面。

长安欧尚X7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质感,其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采用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面料厚度达到8mm超越同级,包裹性表现不错,能够很好地贴合身体,即使是腰部也能感受到不错的承托,长途驾驶不易疲劳。

而在空间方面,得益于长安欧尚X7的2780mm超长轴距,让它具备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带来头等舱级尊享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净扭矩在世界已量产同级别机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车辆起步、加速强劲,澎湃动力更高效,更具驾驶乐趣。

配置方面,诸如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新车标配,以满满的诚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驾驶体验。

长安欧尚X7展现出了全面的产品实力,为"顾家进取族"提供了优质可靠的产品,对中国家庭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车型。

以客户为核心获认可

长安欧尚X7的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一场答谢客户的大型"party",在中国汽车品牌中当属先例,这足以看出长安欧尚汽车对客户的重视。

事实上,长安欧尚汽车一直以客户为主导,并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一原则,回顾以往,长安欧尚汽车举办了多场以客户为核心的活动。

从"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的发射参与,到"超级次测试员"活动的参与,再到现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会活动,长安欧尚都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悉心听取客户对产品、服务、营销等的反馈。

长安欧尚X7便是长安欧尚为当红一代打造的诚意产品,它定义为大美都市精品SUV,是专为中国百姓打造的精品车,代表了长安欧尚品牌对品质至上的追求。

长安欧尚X7的售价为7.77-11.77万元,将紧凑级SUV的价格下拉到8万元级别,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相当明显,用诚意打造消费者买得起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前的调研中,长安欧尚X7在SUV市场中超越同级,是36%用户的首选车型,预售订单破20000份,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与认可。

长安欧尚以用户为核心,用户便用满满的赞美来回馈它的认真,发布会伊始,一封来自客户的信也打动了现场的人们,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尊崇会员制首开先河

2018年中国乘用车再购用户占比升至49.55%,直逼50%,预计2021-2022年再购占比有望突破60%,再购数据远超新购数据,表明中国乘用车将快速进入"存量主导"时代。

大量客户涌入换购市场,使庞大的老用户群体成为香饽饽,如何留住老用户并且吸引其他品牌的老客户便成为车企制胜的关键。对此,长安欧尚汽车首创行业尊崇会员制,为呵护获益最大化负责,牢牢把控住新老客户的心智。

长安欧尚汽车会员制让客户尊崇精品之外的感动,成为白金会员,即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99.9%零部件)、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维修保养VIP专属通道等在内的"5项免费+贴心5礼"用车无忧计划。

终身免费真质保和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开创了行业的先河,能具备这样的底气与实力,正是长安欧尚X7依托长安体系全力打造的精品品质。对老用户来说,这体现出了长安欧尚品牌的担当与实力,对新用户而言,这是满满的吸引力。

长安欧尚汽车还在行业内首推"客户管家"模式,从客户与长安欧尚汽车接触的那一刻,服务便贯穿客户"选、购、用、修、换"全用车生命周期,成为时刻陪在客户身边的"管家",贴心服务质量更高。

此外,长安欧尚还推出了欧尚Style APP,这是一款与客户交流的全开放式线上圈层平台,通过它不仅可以交流用车经验,也可以拓展社交圈、结交志同道合朋友。目前该平台注册量超过300万,线上客户自发形成了92个车友圈。

通过贴心的"真双免"、"客户管家模式"以及欧尚Style APP,长安欧尚充分利用老用户口碑的作用,以心动产品、感动服务等,不断吸引新老客户青睐,抢占市场。

长安汽车以客户为尊,通过让客户参与研发与造车全过程,为客户打造出品质可靠、驾乘舒适、高质价比的长安欧尚X7。同时它首创行业尊崇会员制,为客户获益最大化负责,切实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诉求。

有着实力与服务双重加持,相信长安欧尚X7必将在市场上有所斩获,助力长安欧尚品牌在汽车市场走的更加稳健,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