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国汽车一落千丈,曾辉煌一时的胜达也跌入低谷

2019年12月01日 00:12:01
分享到:

韩国汽车一落千丈,曾辉煌一时的胜达也跌入低谷

作者:王泽

近两年,韩系汽车在国内并不被人们看好。事物的兴衰更替,优胜劣汰,韩系车的大溃败,就是在高度竞争的环境中,优胜劣汰的自然规律。自2016年达到巅峰之后,进入2017年后,现代汽车便迎来了断崖式的销量下跌,曾辉煌一时的胜达也跌入谷底。

在2013年3月SUV销量中,胜达月售6030辆!可见这款车在当时也是消费者们的首选之一。当时热度完全不输汉兰达,甚至比起汉兰达中庸的外观设计,胜达的颜值还更胜一筹。事事难料,五六年后,汉兰达在自身的领域依旧发光发热,反而胜达却一落千丈。

全新现代胜达也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但从实际的销量来看,非常不容乐观,10月份胜达仅销出418辆;而丰田汉兰达在10月份销量达8793辆。

胜达的车长4930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10mm,轴距2865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胜达的轴距却排在第1位。车内空间的表现来看,在同级中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内饰部分的设计简洁明了,各个分区功能清晰。中控台T形区域使用了立体的风格,看起来会更加精致耐看,整车内饰被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档次感极为强烈。悬浮式的大屏幕、擀面杖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都是标配。

在动力系统上,胜达的表现也是非常理想。全系标配2.0T/240马力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牛米,对比汉兰达全系2.0T/220马力发动机和6AT的搭配来看,胜达具有一定的优势,传动系统方面,胜达匹配8AT相比汉兰达的6AT,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吗,同时相比6AT换挡更加平顺。

胜达起售价为20.28万,汉兰达起售价为23.98万,两车入门版车型在价格上相差3.7万。从上述的详细分析,胜达要优于汉兰达,但从实际的销量来看,在国内胜达与汉兰达相比差距非常大。在国内销量不佳的原因有很多,但不得不承认现代全新胜达产品力的确很强,如果胜达想要在华销量快速“回暖”,唯独只有加大终端优惠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