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燃”是我的傲跑,敢于挑战的起亚

2019年12月01日 00:15: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正式上市。定位于小型SUV的全新一代傲跑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2.58万元,同时还创新的推出“包牌价”政策,购车即享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与3年免费保养服务,这在竞争都已不能用激烈去形容的增量市场上,确实是一记猛拳。

毫无疑问,广州车展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是一个重要的转折,同时也是新的起点。全新车型的上市,以及关注于产品、技术、客户满意与未来出行的四大战略发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立志于进行品牌突围上行的东风悦达起亚。而仅仅时隔一周,东风悦达起亚又为全新一代傲跑举行了联动20城的区域上市,同期还上市发布了全新一代K3 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两款特别版车型。这次,我想东风悦达起亚希望我们看到的,应该是一个不只有蓝图,更有执行力去积极推进愿景落地,奋力再次起跑的“新”品牌。

全新一代傲跑,正在发起全面挑战

作为起亚全球的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在设计、空间与配置等方面均实现了突破。

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流线美学设计,具有层次感的前脸搭配晶体式LED灯组时尚大气,可选双拼配色车身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车内采用了全新星际宇航式驾舱设计,以及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科技感十足。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整车尺寸为4345×1800×1645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在同级市场上位列前茅。车内配备6:4可分离式后排座椅、配合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可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在实用性配置上,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上还提供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6种驾驶模式、8色车内氛围灯,以及匹配10.25英寸大屏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智能恒温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也都是同级独有的优势。得益于Smartstream IVT 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傲跑5.4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同级别中也具有一定优势。

除了上述产品综合实力的突破外,“包牌价”购车政策也让全新一代傲跑在终端进一步提高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这不但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过往产品营销策略的重构与挑战,也是其在面对其它合资品牌体系背书与国产品牌车型高性价比双面夹击之下,以差异化策略整合突出优势,向主流小型SUV阵营发出的挑战。

再次加码,全新一代K3特别版同期上市

在全新一代傲跑联动20城的区域上市会上,全新一代K3两款特别版车型也同期上市。1.5L智享科技版与1.4T新锐运动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并且,由全新一代傲跑首推的“包牌价”购车政策也同样惠及全新一代K3全车型矩阵。

此次上市发布的两款特别版车型除了延续全新一代K3在技术、智能与安全三大实力优势外,基于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配置。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搭配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1.4T新锐运动版则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新车不仅是产品的变化,更是观念和制度的变化”

从广州车展到20城联动的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区域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展现的,是从产品、营销、渠道等一系列改革与优化。

据悉,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二天,东风悦达起亚就把经销商都请到广州进行上市工作会,针对全新一代傲跑,变革性的推出了一整套销售新政,让经销商在这款车的销售上,重新定义用户第一的涵义。

在全新一代傲跑联动20城区域上市的前一天正值感恩节,东风悦达起亚应景的推出一系列海报,逆境的打磨与自我的成长不但与时下打拼的年轻人形成高度共鸣,也是品牌上行之路的共勉。

全新一代傲跑11月29日20城联动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东风悦达起亚均选择了各地兼具时尚潮流特性又贴近大众的购物与生活方式综合体进行,一改传统区域上市集中于经销商店强销售指向形式,更注重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与情感共振。同时,借助商超的天然流量优势,全新一代傲跑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不但进一步跨流量池扩大了新车影响力,还打造了消费者对品牌新形象与产品新实力可知可感的场景触点。

“新车不仅是产品的变化,更是观念和制度的变化“,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广州车展上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这样说道。希望以全新一代傲跑上市为开端的品牌重振,正如海报文案所言,“打不倒我的,终将使我更加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