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99万起售,入门既高配的昂科旗,能否碾压汉兰达?

2019年12月01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广州车展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历来都是车企年终汇报的环节。设想一下你们写年终报告的时候,能不认真吗?但东风雷诺DS雪铁龙众泰力帆等车企,均缺席此次广州车展。至于官方怎么解释漫哥当然不信,毕竟看销量就知道它们一定是没有总结可写,比如频传破产的某车企和一年销售几千辆的某车企。

当然,年终报告免不了展望未来(吹牛)环节,比如别克在广州车展展出的昂科旗(29.99万-37.99万元),就被誉为汉兰达的挑战者!那么它能否如愿挑战汉兰达,是展望未来还是吹牛,我们一起来评断一番。

外观设计

先从外观说起吧,汉兰达以及途昂那样的硬朗身材,在一定程度上更容易获得中大型SUV消费者的青睐,昂科旗相较于它们两者更柔和优雅一点的设计,更符合漫哥的欣赏水平。

我认为昂科旗最吸引我的是它较长的车头,以及短前后悬,这样看起来能给它增添不少运动气息,但较长的车头是否会影响驾驶视线,还有待试驾后给予你们答案。同时,昂科旗搭配上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是我认为它优雅的主要来源。

当然,昂科旗最为旗舰车型,其尺寸也达到了4981*1953*1732(1736)mm,轴距达2863mm,比汉兰达多出一些。这就意味着昂科旗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更多一些。

内饰设计

内饰设计别克从没让我们失望过,它旗下的车型相比同价位合资车型的内饰看起来总会贵出不少,而昂科旗同样看起来比汉兰达贵。

内饰来看,环抱式一体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乘坐舒适度有极大提升,而皮质包裹更是延续到中控台上,实现触手可及的地方皆是柔软的。同时内饰倾向于驾驶席的设计,也有利于娱乐功能的操控。

动力

动力方面,汉兰达与昂科旗皆搭载2.0T发动机,但下昂科旗采用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动力搭配,相比汉兰达的功率更大,油耗更低。

配置

配置当面,我们先不提昂科旗后期的优惠以及汉兰达长久的加价,仅从现在来看,昂科旗可谓是碾压汉兰达。以昂科旗四驱尊贵(32.99万)与汉兰达四驱至尊(32.58万)相比,昂科旗多出了电子手刹、20寸轮毂、车道保持、远程启动、主动降噪、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后排车窗遮阳帘等功能。当然,昂科旗为LED大灯,而汉兰达还是卤素大灯,在这个价位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另外,昂科旗的高配置可是延续到最低配车型上。它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全LED智能感应大灯、三区独立空调、PM2.5过滤系统、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功能。

漫哥认为,仅从账面数据来看,昂科旗是全面领先汉兰达。至于值不值得买,我认为以别克的调性,在等一段时间,等优惠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