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终于来了,10多万买“百万揽胜”不再是梦,汉龙旷世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01日 07: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掐指一算,曾经风靡全国的众泰,已经很久都没发新车了,而各大车展上再也看不到皮尺部成员的身影,难道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造车部门就这样隐退江湖了?

不,我错了。原来众泰实在憋大招,而且还用上了新品牌。近日,让人等了很久的揽胜盛世,噢,不,是汉龙旷世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15.98—24.38万元,定位大型SUV。

看完价格,再来看看这颜值,香不香?相信大伙肯定在议论这外观造型,抄袭、模仿别人的事了。但是,人家官方可是这么说的,这是汉龙汽车基于“联合制造”新模式打造的重磅产品。懂了吧?“联合制造”……

对了,此前网上还流传了疑似众泰的研发车间图片,在车间内停着两辆SUV车型,一辆是进行了伪装的SUV测试车,而另一边停着一台车尾门上贴着的"Land Rover"标识的原装正版路虎“揽运”。所以,这“联合制造”的关系应该就不用漫哥解析了吧,就不知道人家塔塔汽车是否知情了。

在尺寸方面,汉龙旷世三围数据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而揽胜盛世的三围数据是5000/ 2073/1869mm,轴距为2922mm,除了车身长度之外,后者均处于下风,真是不得了。

汉龙旷世

既然外观如此霸气了,在内饰方面也没有丢人,旷世采用了非常新颖的三幅方向盘,下方的条幅更是采用了类似“Z”字形的设计,似乎是在彰显着与众泰之间的关系。另外,这车还配备了时下最热门的全液晶双联屏,还有升降式旋钮换挡、氛围灯等元素,简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配置方面,常见的电动座椅、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双区恒温空调、坡度缓降、ACC系统等实用配置通通都有,而诸如奢华级别的电吸门、全景天窗、自动升降脚踏板、电动感应后备箱也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真的“壕”啊。

动力方面,汉龙旷世其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并提供有两驱或四驱版本的车型可选,而且两驱车型为前置后驱布局。

不得不说,汉龙旷世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挺有卖点的,就像当年的SR9一样,虽然摆脱不了“模仿”的标签,但是看着还真的挺香,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不定隔壁家的老王明天就去提车回来了。不过,众泰凭这车就想翻身估计有点难,还是先把核心部件的功力练好再说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