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1万的价格,只有4.9L的油耗,成为销冠,这款日系车终于成功

2019年12月01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内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无论是SUV市场还是轿车市场,特别是紧凑型轿车市场,是很多消费者第一辆车的选择。众所周知这几个月大众朗逸的销量可谓是羡煞了无数车企,一直名列前茅成为销售冠军,凭借着最新的产品实力的大众的品牌影响力,朗逸成为的家轿市场的领头羊。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不是朗逸,而是在10月份有着突出表现的日系车型日产轩逸,在10月份日产轩逸的销量达到4.8万辆,甚至超越了神话车型朗逸。实力不可谓不强劲。

日系车型其实爆款很多,口内也一直十分不错,特别是在今年的环境下更是检验了日系车的品牌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像前面提到的全新一代轩逸,是在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的,销量也一直保持在不错的水准,两代车型同步销售,这也是日产车型一直以来的销售策略。

全新日产的面市不负众望成为了日产的销量担当。首先外观方面就深得消费者心,动感时尚满足了消费者对这个价位车型的所有期待,甚至全新轩逸也被称之为“小天籁”,不用想也知道颜值方面是经得起比较的。所以轩逸的爆笑也是情理之中,逆天的颜值,不足11万的售价,4.8万的月销量实至名归。

具体来说这逆天颜值的细节方面,前脸采用的是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进格栅部分与前大灯的融合相得益彰,特别是 V型的银色饰条装饰,极大的凸显了品牌辨识度。

接下来在尺寸方面,轩逸是比较有优势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2712mm,整体上是超越朗逸的。内饰方面的布局和设计有着B级车的风范,这让消费者看到了其诚意。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是第三代1.6L自吸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2kW,峰值扭矩能达到169N.m,重点是百公里油耗仅仅只需要4.9L,所以在使用方面也是让消费者欲罢不能。

日产轩逸成为家轿市场的霸主,无论是从价格还是销量方面来说都是具有说服力的,市场表现就是最好的数据反馈,可靠的产品质量是车型能够畅销的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