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受检阅! 长安欧尚X7在人民大会堂上市!

2019年12月0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11月29日,长安欧尚做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将欧尚X7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 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中国老百姓心中庄严神圣的殿堂,也是国际贵宾和国际重量级会议举办的地方。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活动需要品牌有足够的背景和实力,需要真正具备中国品牌属性、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品质和实力。

长安欧尚X7此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正式上市,不仅体现了长安欧尚汽车品牌实力与自信,更彰显了长安欧尚所代表的中国车企向上的力量。 那么,回归产品本质,这辆在人民大会堂接受“检阅”的欧尚X7究竟如何呢?

欧尚X7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77万元 -11.77万元。 此外,长安欧尚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比如成功预订长安欧尚X7的用户,可选择成为欧尚Style白金会员,会员有效期内尊享5项免费+贴心5礼。 这其中包括: 终身免费真质保(99.9%零部件),不设期限,不限里程,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年审代办等诸多便利性等服务。

欧尚X7的目标人群是“顾家进取族”,顾名思义,就是指那些不仅热爱家庭,照顾家庭,更有奋斗之心的人群,对于他们来讲,多场景的使用性是必须的,可靠性是一定要的,在此基础上,舒适性与空间也要很好的兼顾到。 正是基于这类人群的需求,长安欧尚推出了欧尚X7。

长安欧尚X7具备2780mm超长轴距,超长的轴距带来同级最优座舱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了欧尚X7的多场景使用性。 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不仅可以容纳3人旅行床,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乘坐可毫无压力的伸直腿; 如保持正常坐姿膝盖离前排还有4拳,乘坐舒适无压抑感,家人出游时,乘坐姿态随心,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出行体验,这也是欧尚所推崇的“顾家”。 后备厢空间长度可达1880mm(后排放倒),高度830mm,纵深及高度均优于同级车型,能满足家庭客户搬家、旅行等出行装载需求。

而在可靠性上面,长安欧尚X7也颇有底气,欧尚X7的一切供应商、原材料均与长安汽车共享,皆是具备的高质量零部件,配件的国际知名供应商,成本管控能力等国内领先。 此外,欧尚X7还共享长安汽车“六国九地”研发体系、超越合资品牌的质量保证体系、国内最严苛的试验验证体系及全球领先的精益制造和供应体系。 正是基于这样的底气,欧尚X7才推出了全车99.9%零部件终身质保,并且不设期限,不限里程,全国授权4S店通用。 简单来说,就是终身质保,与其他“假终身质保”只质保易损件不同,欧尚X7是质保99.9%的零部件。

在舒适性方面,长安欧尚X7有足够的“硬件”来保证,其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 专业调校让长安欧尚X7的行驶表现可以媲美合资车型,无论是面对小颠簸还是对侧倾的抑制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 长安欧尚X7全系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当然,对于“顾家进取族”来说,大空间、可靠性以及舒适性的确是最核心的诉求,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此基础上追求更多的东西,比如动力、颜值等等。 在动力方面,欧尚X7全系标配蓝鲸动力系统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是来自中国品牌首个模块化动力平台的最新一代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百公里油耗7.4L,在已经装机的40万辆长安系车型上,其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客户好评。

而在颜值方面,长安欧尚X7同样不俗,充分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创造出光影之美,立体丰富的型面随环境、角度、位置等因素而变化,具有动态视觉变化效果,产生如流光风影般的设计美感。 前脸的云鹰格,灵感源自于长空翱翔的雄鹰,羽翼形态的网格造型,舒展霸气,与云鹰LOGO相得益彰,赋予整车生命之美。 冰晶式LED灯组设计,兼具唤醒式功能,极具生命力。 19寸大轮毂超越大部分同级竞品车型,再加上双色搭配,如旋风般利落,更显运动感与高颜值。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专为“顾家进取族”所打造的大美都市精品SUV,欧尚X7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大空间、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颜值等诸多方面的需求,更以一场人民大会堂的上市方式,让客户真正成为“当红一代”,点燃生命中的“当红一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