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尺寸中控屏抢眼!启辰星内饰官图发布,头等舱设计理念

2019年12月0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东风启辰旗下启辰星内饰设计官图曝光,新车定位紧凑型SUV,2020年一季度上市。新车是东风启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也是东风启辰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标志性产品。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融合,颇具辨识度;内饰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融合度非常高。全新的外观设计要比启辰旗下旧款车型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启辰星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身比例呈现蓄势待发的优美身姿。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mmX1905mmX1706mm,轴距达到2756mm。尾部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使尾部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头等舱”的设计概念,将头等舱舒适、智能的核心特征赋予启辰星,以此来带给车主一个豪华、舒适的使用感受。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十分时尚。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还将会搭载48V微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