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CT5-V在美国的售价,突然觉得国产CT5不香了

2019年12月01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阵子,凯迪拉克国产CT5正式上市,该车车长超过4.9米,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再加上不到28万元的起售价,我只能用“真香”两个字来形容。

可这两天,美国那边公布了凯迪拉克CT5-V的售价,后驱版的售价为48,69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四驱版的售价为51,290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突然觉得国产CT5不那么香了。至于为什么,我们将CT5-V和国产CT5对比下就知道了。

CT5-V后驱版的售价约合人民币34万元,和国产CT5顶配车型铂金运动版的售价刚好差不多,下面看看两款车有啥区别。

外观方面,CT5-V的前脸设计和国产CT5铂金运动版并没有明显不同,包括车身侧面也是一样。另外我觉得CT5-V的亮色轮毂,还不如国产CT5铂金运动版的黑色轮毂显运动。

但是车尾部分,就是CT5-V更帅了,不仅拥有V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还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比国产CT5铂金运动版更有性能车的范儿。

CT5-V的内饰设计和国产CT5铂金运动版并没有明显不同,二者都使用了碳纤维纹理的饰板,以突出车内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国产CT5铂金运动版和CT5-V不再有任何可比性,前者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后者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549牛·米。传动方面,倒是都匹配10AT变速箱。

虽然CT5-V的外表和国产CT5铂金运动版并无明显区别,但是其搭载的3.0T发动机要强太多,看来还是美国的价格更香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