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看起来很贵,实则很便宜

2019年12月01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几天,一辆克莱斯勒300C从我和我一朋友身边驶过,我那朋友张口说道“哇!劳斯莱斯”。

我说那不是劳斯莱斯,只不过是一款长的和劳斯莱斯很像的轿车,朋友则表示那也一定不便宜,看着就很豪气。可他不知克莱斯勒300C的售价才30多万。

我相信除了克莱斯勒300C,还会有一些车看着很贵,实则很便宜,下面我来举几个例子,希望下会大家在见了这些车就不要“哇”了。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的车身非常的长,有5.2米之多,比和它同级的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都要长。即便和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这些车型比,其车身尺寸也是不吃亏的。

另外凯迪拉克CT6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配上泪眼大灯以及盾形进气格栅,处处透露着高贵范儿。

可实际上凯迪拉克CT6的起售价只有不到38万元,打折还打的非常狠,其落地价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要便宜多了。

林肯大陆

凯迪拉克CT6一样,林肯大陆也是一款车身尺寸很长的车,另外该车的车门把手设计的像是一件艺术品,还使用了科技感很强的密码解锁,这些都会让人感觉这是一台价格不菲的车型。

可实际上该车的起售价36万出头,优惠个3至5万是常有的事,所以落地价格比指导价还要便宜。

大家还知道那些看起来很贵,实则很便宜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