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星歌内饰官图发布,温馨居家风

2019年12月01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野马汽车发布了旗下新款纯电动车型—星歌的内饰官图。新车是野马汽车在轿车领域的开篇之作局,内饰采用简洁设计,环抱式布局,搭载9英寸安卓智能触摸大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丰富的智能以及安全配置。外观造型年轻时尚,搭配溜背式设计,更显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时尚、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炫酷动感,前脸还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用黑色饰板及镀铬条装饰,采用了全新四角星造型的LOGO。多边形大灯搭配极具个性的下格栅造型,尽显凌厉,溜背式设计极具动感,搭配车身侧面简洁的腰线和时尚的轮毂,让整车姿态年轻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星歌拥有领先同级的2400mm长轴距,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10L,空间表现也更出众,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野马星歌采用环抱式布局,并辅以浅色饰板点缀,带来一种温馨的居家风格,极具层次感。中央嵌入9英寸安卓智能触摸大屏,集成了GPS、蓝牙功能、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集成了音响及蓝牙电话控制按钮,换挡结构则采用旋钮形式,操作更便捷。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 ABS、EBD/CBC、低速预警、胎压监测等功能,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星歌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应用织物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野马星歌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配备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此外,星歌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拖拽臂式半独立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