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皓影16.98万起步低价上市 要抢CR-V的蛋糕了?

2019年12月0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1月30日, 广汽本田皓影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1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有7款,混动版车型有4款,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

皓影定位中级SUV,与东风本田CR-V堪称同源,不过两者在外形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差异。皓影提供了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个性车色。

除汽油版、混动版外,皓影(BREEZE)还推出更为高端、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前脸搭配熏黑前中网饰件,与熏黑灯眉相匹配。车身熏黑套件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相互呼应,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的风格。相比普通版本,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还拥有更高端豪华的专属配置,熏黑内饰显得神秘雅致,座椅还配备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主张。

皓影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本田王牌动力选择,其中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是目前的CR-V所并不具备的。

皓影SPORT TURBO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皓影锐·混动版本搭载了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E-CVT以及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频器等构成的智能动力单元等,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 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

皓影还将本田在中国甚至是全球最先进、最受好评的技术最大程度地应用,如首次搭载的本田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本田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大家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安全配置方面,皓影在拥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的基础上,配备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还搭载本田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HSS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等,可支持L2级自动驾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除了各项动力、科技、安全配置意外,皓影还力图为驾驶者和乘客营造最舒适便利的驾控空间,它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将车辆状态、警报等信息集中展现在中央大液晶屏幕上,驾驶状态一目了然。先进的触控式中控屏也可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支持自定义显示油耗等信息。除此之外,前排还配备卷帘式收纳箱,让驾乘更为便利。

进入后排,皓影配备加热座椅,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可调节杯架,充分照顾到后排的乘坐体验。防夹全景天窗则让皓影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皓影还搭载了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用户即使在后排也可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操控。

不止于舒适,皓影(BREEZE)还营造出更为静谧优质的内部空间。它匹配ANC主动降噪功能,打造出静谧的乘坐体验。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的加持也使得乘坐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