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满一箱油可以跑800公里,重新定义十万级国民家轿新标杆

2019年12月01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尽管时间已然来到了2019年的12月,但最近出炉的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十月份的冠军是48483台的轩逸。但我们再往下翻发现,有一辆车排在第十位,全国销量为18330台。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要说这样一台排在第十位的轿车,除了其有相对不错的销量外,这辆车有一个头衔可不得了,那就是自主品牌销量冠军,那么今天的主角便是它—吉利帝豪。

外观方面,源自水滴涟漪渐变理念的家族式前格栅,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十分精美。两侧连接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车侧从前轮贯穿至车尾的流畅腰线,使侧面的造型看起来简洁动感。车尾部分设计比较简洁,值得一提的是尾灯采用了分体式组合,整体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全车三分之二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饰条,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正前方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舒适。中控台被搪塑包裹并设计成拱桥式造型。搭配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十分简洁明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空间方面,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80L,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还能进一步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有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平顺,经济省油。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设计。帝豪作为一款日常代步家用车,只需加注92号汽油,完全不挑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50L容积的油箱大小,加满一次可以行驶约800公里左右,十分符合消费者的最大需求。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其官方指导价6.98万元—9.88万元之间,可谓是十万级国民家轿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