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轿车投诉排行榜出炉:朗逸再度上榜,这几款排名前三

2019年12月01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如今整体车市的大幅下滑,考验着各大车企的持续经营能力。而很多车企遭遇销量危机,根本原因在于其产品力的不足,质量问题的频发,从而最终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日前,车质网的11月轿车投诉排行榜出炉,有不少热销的车型上榜,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型都有哪些问题,想买车的不妨关注下。

NO.1标致408

投诉数量:175起

标致408当前的销量极为惨淡,但却是质量投诉排行榜中的“常客”,而且还总能夺得冠军的头衔。11月份标致408仍位居质量投诉排行榜的首位,投诉数量达175起,是第二名投诉量的两倍。主要问题仍集中在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故障、轮胎开裂等方面。今年1-10月份标致408累计销量仅8341辆,而月投诉量就达175起,足见其品质问题有多严重。

NO.2雪铁龙C4L

投诉数量:81起

同为法系的雪铁龙C4L紧随标致408之后,位居排行榜第二位。不过雪铁龙C4L的销量更惨,今年1-10月份累计销量仅1393辆,而11月投诉量却达到了79起,平均卖出两辆车中就有一辆存在质量问题,严重的质量问题,也成为了雪铁龙逐渐被国内市场淘汰的原因所在。雪铁龙C4L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转向抖动、转向故障、发动机烧机油等方面。

NO.3大众朗逸

投诉数量:78起

大众朗逸堪称轿车市场的一款“神车”,长期霸占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今年1-10月份累计销量达40.84万辆。对于月均销量超4万辆的朗逸来讲,78起的投诉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消费者对朗逸的投诉主要集中在变速器异响、发动机故障、车内异味等方面。其中车内异味问题,从今年夏天就开始集中爆发,这也不得不让大众引起重视。

NO.4日产轩逸

投诉数量:69起

素有“移动沙发”之称的轩逸,在销量上比肩大众朗逸。今年1-10月份日产轩逸累计销量达35.46万辆,位居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器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漏油等方面。今年轩逸实现了全新换代,但是整体提升并不明显,并被消费者吐槽减配,这也对其销量的提升产生不小的影响。

NO.5现代领动

投诉数量:67起

现代领动以65起的投诉量,位居轿车投诉榜的第五位。韩系车近年来在国内市场似乎并不受消费者的待见,在这样的情况下,领动通过大幅降价也收获了相对不错的销量。今年1-10月份领动累计销量达9.46万辆。但这款轿车却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器异响、顿挫,转向卡滞,发动机故障等方面。虽然投诉量不算大,但变速器、发动机这样核心部件出现问题不容忽视,同时也不难发现,现代在核心技术方面还是有待提升的。

写在最后

值得关注的是,在投诉榜的前十名中,速腾、高尔夫、明锐等车型也上榜,并且问题大多集中在发动机和变速器问题中。这些问题的增多,也将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