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也有迷你SIZE? 小哥带你看吉利汽车远景X1

2019年12月01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3L 手动疯活版前脸造型设计比较运动,车头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极具辨识度且看起来非常简约,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增添了一定的精致感。近远光灯均用的是卤素光源,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轮胎品牌为玲珑,标配规格为175/60 R15。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腰线清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简约的独特气质,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运动,车尾双色设计比较出彩。尾灯造型比较简约,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内,2017款 1.3L 手动疯活版的内饰设计比较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十分规整。

该车平底双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动感十足,但握感比较一般。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3L 手动疯活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织物座椅,可选装黑橙双色设计风格的仿皮座椅,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较为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中间腿部空间较为狭窄。

2017款 1.3L 手动疯活版的后备厢满足日常基本需求还是够用的,放倒后排后载物能力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配图为2017款 1.3L 自动乐趣版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远景X1 2017款 1.3L 手动疯活版搭载1.3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远景X1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市场定位无疑为吉利汽车的战略布局增添了一个灵活的元素,抓住这一市场空缺的吉利,打破了当今小型SUV的设计常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型动力不够充沛,对驾乘有要求的消费者,还是不太建议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