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大空间SUV,这3款最贴合国人诉求

2019年12月01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中型SUV凭借较大的空间表现,较好的通过性在国内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纵观国内中型SUV市场,竞争可谓是越来越激烈,各大自主品牌厂商推出了一批有着高品质、高颜值、高配置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特别是以下三款,售价10万就能买,并且空间巨大,每一款的“体量”都完全不把途观L放在眼里!

奇瑞汽车-捷途X70

指导价:6.99-12.29万

后备厢容积:1260-1680L

外观上,捷途X70采用“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20寸利剑轮毂和电镀双排气管的加持,让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一款中型SUV,其尺寸在同级车中表现相当不错,车长4.72米,轴距2.75米。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第三排放倒后行李厢容积为670升,第二三排全部放倒后可扩展至1680升,车内更有28处储物空间。

内饰上,捷途X70配备了10.1 英寸中控大屏和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还搭载了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后车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变道辅助、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开门预警、防碰撞预警系统等实用配置。

动力上,全系采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热效率高达37.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或6挡手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10牛.米,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小结:捷途X70目前的热销形势,充分证明了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产品力。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科赛

指导价:8.68-15.28万

后备厢容积:350-2100L

外观方面,科赛采用的是硬朗的风格,车身运用了非常多平直的线条,使得整体外形看起来像是一位“型男”,走到哪里都是气场全开,回头率满满。

针对中国消费者钟情于“大”的买车需求,科赛重新定义了家用5座SUV。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是,科赛的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在后排翘二郎腿也不是问题。

此外,后备厢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喜,座椅可以灵活翻折,以扩大空间,隔板下方还划分了六块储物槽,放一些零碎小物品能够很好避免滚动和异响,同时也能化身搬家神器,进一步凸显扩展性和多功能特性。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采用了粗壮的“T”型设计风格,设计简洁大方。动力部分,搭载了1.5T发动机(131kW/265N·m),匹配6MT和爱信6AT变速箱,给人的感受是强动力、平顺省油,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普遍诉求。

小结:科赛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抢眼,是满足消费者更高要求的新选择。

东风风光-风光580

指导价:8.09-12.3万

后备厢容积:375-2215L

站在车外看,风光580拥有动感的腰线,侧后窗采用了上扬三角形造型设计。前脸多幅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尾部则与奥迪Q5有几分相似。

尺寸也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2780mm,可以看到其第三排座椅在放倒后可以直接与后排地板形成纯平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按比例放倒,扩展性不错。

进入到车内,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双层仪表板的设计也比较新颖。另外最为醒目的则是一块硕大的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丰富,尺寸也够大。

来看到动力,风光580搭载1.5T发动机(110kW/22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

小结:作为老牌自主中型SUV销量代表,以超大空间、亲民价格为主要卖点的风光580,实力还是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