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空间与气场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6

2019年12月01日 14: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Nappa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多条幅式格栅非常抢眼,大灯造型精致,给人带来一丝设计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45/45 R18。饱满的线条比较大气,营造出比较优雅的外观。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稳重,线条较为圆滑,加入了镀铬的饰物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双U型光带的尾灯比较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排气口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Nappa版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有档次感,多处运用了Nappa打孔工艺,让内饰更显奢华。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尚可。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仪表盘则采用更有科技感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豪华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Nappa版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配置较为齐全,并且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颜值也非常不错,很大很通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后排座椅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可调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

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Nappa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09L,空间表现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雪铁龙C6 2017款 改款 380THP 尊贵型Nappa版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

雪铁龙C6颜值尚可,外观还算大气,1.8T的发动机拥有204的马力可以看出动力充沛,无论是日常用,还是商务出行都完全能应付的过来。作为中型车空间表现优秀,而且后排配置丰富,会大大加分。当然要不要选择这款车,还是要看个人的需求,如果对小众品牌没那么在乎,这款车还是比较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