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自动尊贵型值得购买,长安欧尚X7购车手册

2019年12月0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29日,长安欧尚X7正式在人民大会堂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77万-11.77万元。作为长安欧尚的紧凑级SUV,欧尚X7的车身尺寸可以用越级来形容。在新车上市之际,行车视线针对该车的配置进行了一次分析,挑选出了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为1.5T 自动尊贵型,售价为10.77万元。

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中,尺寸可以说是越来越大,原来中型SUV的尺寸现在定位紧凑级SUV,目的就是为了越级竞争,较低的售价也能换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欧尚X7就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推出的紧凑级大尺寸SUV,官方售价为7.77万-11.77万元,是那些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人生第一款车的首选。

推荐指数上,入门级的两款手动挡车型并不推荐,毕竟在大城市中开手动挡会因为堵车问题而怀疑人生。1.5T自动精英型虽然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毕竟也是入门级,很多实用性配置并没有配备。1.5T自动豪华型虽然配置比较丰富,但年轻人喜欢的大屏、智能语音等配置并不完善,整体使用感受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1.5T自动尊贵型在科技配置、实用性配置上都比较完善,售价也在10.77万元,内饰大尺寸中控屏非常炫酷,整体的性价比很高。而顶配车型在这里就不推荐了,虽然配置很高,但价格也并不便宜。

具体配置差异方面,1.5T手动豪华型相比入门版多出了1万元,配置增加了后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1.5T自动精英型虽然价格未变,但配置只多出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喝驾驶模式切换,以及部分配置并不如1.5T手动豪华型;1.5T自动豪华型比前者多出了定速巡航、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主驾驶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等;而推荐的1.5T自动尊贵型比前者多出了前排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10.25英寸液晶屏等;顶配车型虽然配置更为丰富,但不推荐。

外观方面,欧尚X7作为长安欧尚进入紧凑级SUV市场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虽然不像比亚迪那样挖来国际设计师亲自操刀,但欧尚X7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赢得了2019年国际CMF大奖。新车的外观设计区别于科赛系列,采用全新的外观样式,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别致,内部采用流动感极强的黑色横幅条纹装饰,新车的都市时尚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的长宽高为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虽然尺寸很大,但该车的定位为紧凑级家用SUV。车身侧面,设计师在尽可能保证实用性的的条件下,为新车打造了流动感极强的线条设计。悬浮式的车顶也赋予了时下流行的气息,这让很多年轻消费者过目不忘。

20英寸的双色轮圈也出现在该车高配车型中,视觉效果非常到位。新车尾部设计一改车头和侧面的流动感,沉稳的造型展现出了该车的另一面,并且车尾采用当今流行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设计。

内饰方面,欧尚X7高配车型配有10.25寸的中控大屏与中控装饰相连,形如流动的浮云。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被应用在内饰很多地方,例如座椅、方向盘、功能区的划分都十分考究,让驾驶员触手可及。内饰用料上,大面积的搪塑材料以及皮质包覆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感和舒适感,同时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新型纺织面料出现在中控台中,这样的材料也能呈现出金属拉丝质感。

在车机系统上,欧尚X7内置了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支持自然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内置APP等主流实用功能,日常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年轻消费者很容易上手。配置方面,欧尚X7配备了LED头灯、LED尾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20寸轮圈、360°全景影像等外观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