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汽车披上“海军制服” 小哥带你看林肯航海家

2019年12月0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星辉式中网特别的吸晴,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轮胎品牌为马牌,标配规格为245/50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腰线运用了两段式的设计,有力的线条让车身更显沉稳大气,看起来十分精致优雅。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体现了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组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较强。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成熟稳重,用木纹饰板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极具豪华感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木纹饰板运用得当。配有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简洁的12.3英寸液晶屏幕设计,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13个Revel锐威的扬声器,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优秀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视野会开阔很多,可以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39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73L,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大件的物品放起来也无压力。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航海家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6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4L。

整体来看,林肯航海家不论设计还是驾乘体验在众多豪华品牌SUV中都称得上优秀。精美设计的外观和颇具诱惑力的定价让它拥有不少粉丝的青睐,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要买一台四五十万豪华车,林肯航海家还是十分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