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中时暗恋的女孩你还记得吗?大队长GLB带你一起找回记忆

2019年12月0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学生时代

是难忘的旧时光

那个时候

三三两两一起去吃饭

和好朋友打打闹闹一起回家

看见班主任就绕道走......

怀念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

怀念前后桌的TA

怀念那个时候我们经常说的那些话

怀恋那个给我传纸条的女生

怀恋坐在靠老师最近位置的两位同学

怀恋因为调皮而被老师一起罚站的哥们儿

最近一部《少年的你》火了,看完这部电影的小伙伴想必已经思绪万千,那个埋葬我们青春的学生时代,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

11月29日,马拉车市被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的上市发布会再次被拉回到学生时代,真实感受了穿越回学生时代是什么心情。

讲真,此前也经历过场景化布置的活动,但奔驰这次的用心程度可谓是“变态”,无论从校门、传达室、食堂、小卖部、教室,还是操场打篮球、乒乓球、广播体操,都让到场的嘉宾都犹如穿越回了学生时代。

而整场发布会则是以一堂堂生动的课程,娓娓道出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的各大亮点。

同时,在奔驰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物理老师)的课堂上,以答卷的方式,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的售价,新车指导价为31.48-35.48万元,提供三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开创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定位于紧凑级SUV,拥有领先同级的2,829 毫米超长轴距,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是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7座选择的车型。据悉,7座车型为限量发售。

设计方面,全新GLB SUV方正硬朗的造型继承了G级越野车的“GNA”硬核设计基因。大开大合的设计,属于硬朗有型的一类,车头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银色双幅式格栅与银色的下护板相映成趣,两侧的大灯像极了平行四边形,并且做了圆角的处理,是一种耐看的设计。

车侧线条简约平直,尤其是车顶的线条,由于要考虑照顾第三排乘客的需求,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做好7座布局,GLB将顶部设计为平整到与车尾近乎垂直。

尾部则与GLC有一些相似,尤其是尾灯设计上,其采用了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

GLB作为细分市场中首款5+2座SUV车型,上市后会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版本。得益于2829毫米的越级轴距,GLB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能独立放倒。

作为一款5+2座SUV,GLB的7座布局可以创造更多的出行空间,也能最大限度的拓宽消费者的使用场景,GLB的到来无疑是挑战了紧凑级SUV的多种不可能。

全新GLB SUV的内饰设计元素同样体现了“GNA”的基因传承,为新车量身定做的越野风格装饰组件,凸显了类似于G系的硬朗却不失格调的品味。

位于副驾侧的越野风格中控台装饰条,灵感来自G级车标志性的越野扶手。

棱角分明的越野风格中央扶手装饰条仿佛金属铣削而成,“同款”设计的越野风格镀铬门把手则使人联想起G级越野车的坚固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GLB SUV配备M282系列1.3T(高/低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可实现12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250N·m的充沛扭矩。发动机拥有同级别独有的智能闭缸功能,在特定驾驶模式和工况下,可智能的自动切换至两缸工作。

马曰:

全新GLB SUV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奔驰旗下SUV产品矩阵,它将与GLC一起,对豪华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形成“犄角之势”。

就目前的价格来看,虽然占不了太多“便宜”,但其紧凑级搭配7座的独有性,是细分市场的差异化优势。若后期终端优惠下到30万内,势必对非豪华品牌旗下紧凑级SUV造成不小的打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