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XC40:千山万水总是情,优惠4万行不行?

2019年12月01日 19: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两年沃尔沃的利润一直在涨,同样伴随利润增长的还有沃尔沃的优惠幅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沃尔沃越来越适应国内的这种竞争环境了,车卖的好不好先放在一边,反正心里边已经非常清楚,只要后期优惠到位,哪怕前期定价死贵!

事实上,这并不是国产版XC40最高优惠幅度,我记得大概在两个月前?还是什么时候?沃尔沃T3版本的进店优惠达到了6万元,当然也是转瞬即逝,很快这个价格就买不到了,现在是全系优惠四万元(这价格是编者从深圳地区的一些4S店了解到的,南北或许存在一些差异。)

值不值得买?

坦白来说,沃尔沃XC40这款车即便是没有优惠的时候,我就跑到店里去问了一些服务上的好处,发现虽然车子是没有优惠,但是当时给的服务政策还是比较好的,例如质保期以及赠送保养和保险套餐什么的。我想沃尔沃XC40的销量应该会不错……

但是没想到这一届消费者这么"势力",眼瞅着沃尔沃XC40没有优惠,干脆连4S店都不去了,销量榜单公布,沃尔沃XC40的销量惨不忍睹哇,截至到上个月,沃尔沃XC40今年总共才卖了8335台,月销2000台的成绩,实在不应该是豪华品牌入门SUV应有的成绩,要知道XC60都有金5000台的月销量哇。

……你说XC60打八折?呃,现如今沃尔沃XC40全系优惠4万元,也几乎是等于"打八折"了,你买不买?我估摸着不愿意花这个钱的人应该是占大多数,这倒跟八折没有关系,而是沃尔沃XC40的竞争对手有点强。

他强任他强

国产版沃尔沃XC40优惠4万之后,裸车入门价跌到了22.48万元,看起来非常香,但这却是T3版本动力的售价,也是沃尔沃XC40潜在消费群体最不愿意购买的动力版本,再差也要买T4版本啊,而T4版本优惠后入门价位27.88万元。说实话,如果当初沃尔沃XC40按照现在优惠后的价格来定价,那么XC40绝对不会混得这么惨。

27.88万元,我们能买什么?宝马X1啊大哥!2.0T入门级的宝马X1也有超过3万元的市场优惠,算下来比T4版本的沃尔沃XC40还便宜,更重要的是,在这块市场上,宝马X1凭借超强的实用性几乎是没有敌手,相比较于沃尔沃XC40 2702mm的轴距,宝马X1不仅在品牌上比沃尔沃更扎眼,更重要的事2780mm的轴距怎么着也比沃尔沃XC40舒服。

更有趣的是,有媒体同仁指出购买XC40这款车的主要用户为女性……这就很有意思了朋友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给女性朋友推荐过车,如果是懂车的还好,如果是不懂车的,他们很容易被"权威"引导,而网络舆论上沃尔沃XC40的名声并不如其竞争对手那样,甚至网上对于XC40的讨论都比较少。所以,营销上也是极大地失败。

写在最后:事实上,沃尔沃XC40一直把自己放在BBA同等的地位上,产品优惠也是跟着他们这些主流豪华品牌的优惠,但是消费者却不怎么买账,说你是二线豪华品牌,你就要拿出二线豪华品牌的优惠,不得不说,沃尔沃这两年利润增长的很快,但是在品牌营销上,沃尔沃和BBA中间差了十个雷克萨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