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更舒展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M7

2019年12月01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自动尊享型前脸给人一种商务的感觉,前脸铠甲式的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采用了凤眼式大灯组,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198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7。该车还配备了侧滑门,腰线加入了平直修长元素,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厚实,悬浮式车顶彰显了该车的年轻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的设计比较方正,线条比较简单,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比较高。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自动尊享型内饰以棕色为主基调,运动气息浓厚,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比较一般。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驻车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质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自动尊享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尚可。

2019款 2.0T 自动尊享型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式,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风行M7 2019款 2.0T 自动尊享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4G63S4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

MPV市场逐渐壮大的原因,一方面是实用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能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应对一些商用场合,给生活更多的可能性。风行M7这款MPV车型在空间表现上没有让人失望,配置也算齐全,16.99万起的售价或许有些偏高,但是大车企一般技术支持和售后更有保障,消费者按需选择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