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高品质7座中型SUV,捷途X95上市 售9.99万起

2019年12月01日 20:21:04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一月销售一万辆。在中国汽车市场单看这一项成绩,即使在车市下行的今天也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成绩,但是如果我告诉你,这是一个刚成立不到两年的全新品牌连续15个月创造的销量成绩,你还觉得习以为常吗?

自2018年8月捷途首款SUV车型X70上市,捷途品牌如今已成立了快一年半,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内,捷途的销量涨幅几乎创造了自主品牌的一个新高度。2019年前11个月,中国SUV市场整体增速下滑11%,但是奇瑞控股的捷途品牌依然表现强势,在11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11万台的销量,2019全年销量更是有望突破13万台。而从去年8月至今,捷途创造15个月热销15万辆的好成绩,2020年,捷途目标年销20万辆。而助力这目标的正是在11月29日刚上市的全新7座中型SUV车型捷途X95。

捷途X95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0.19-15.59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车型,是捷途品牌的旗舰车型,并且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最终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动力上,新车采用奇瑞集团1.5T和瑞虎8同款1.6T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方面,捷途X95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捷途X90相似,但是在尺寸和造型上,捷途X90更大和更时尚。前脸部分,捷途X95延续捷途家族式设计,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采用密集的点阵式设计。另外,在格栅内部还由一根黑色饰条贯穿,整体造型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捷途X9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其高配车型搭配了20英寸的双色轮圈,整体视觉感受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为2855mm,让它的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并且这个尺寸不知7座也带来了更好的空间体验。

内饰上,捷途X95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12.3英寸连体屏幕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连体设计虽然略微有奔驰风格,但是整体造型和分辨率以及档次感都很好,丝毫没有驾驭不住的样子。此外,在中控下方,捷途X95还配置了一块9.7寸的触控屏幕以调整空调等车辆功能,三块屏幕的融入让其车内科技感和时尚气息浓重,加上捷途一贯采用的钢琴烤漆面板镀铬方向盘,捷途X95的内饰展现出一种低调而稳重的风格,整体符合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什么和需求。另外,在做工用料方面,新车大面积采用了软质的搪塑工艺,在同价位区间来说显得比较有诚意。

在中控这两块大屏的衬托下,捷途X95搭载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新车配备了J-Control智驾系统、4G网络、WIFI/热点分享、Carlife等诸多智能硬件设备,并建立了云端数据平台。同时还搭载了最新代语音控制,其采用AI人工智能降噪处理,识别率高达90%以上。另外捷途X95还配置了雄狮Lion智驾系统,新车配备令人360°全景影像、BSD后车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LCA变道辅助、RCT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FCW防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令人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前者1.5T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奇瑞旗下最具性能和技术的发动机机型,捷途X95搭载的1.6T发动机采用了集成式汽缸盖、电子节温器、电控水泵、20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技术,油耗水平和动力水平大大提升,搭配7变速箱有着更好的响应和平顺性。

捷途X95作为捷途全新的旗舰车型,其在设计上和配置上更进一步的照顾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捷途X95提供了五六七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这大大满足了各个需求点的消费群体,而即使是7座用户,捷途X95超长的轴距依旧能够满足第三排的空间需求。此外,在内饰设计上,捷途X95的科技感满满,即使是配置需求高的一线城市也能满足需求。最后,背靠奇瑞的捷途品牌采用了奇瑞的完善的车身基础配件和动力总成,其品质与奇瑞并肩,这无疑对于捷途这个新品牌有着很大的优势,相信凭借其多方面的综合优势,捷途X95在后期10-15万元的中型SUV车型会有一个很好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