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从买了这些轿跑SUV,认识的妹子多了,都以为价格很贵

2019年12月02日 07:45: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这几年,可以看到,很多人汽车品牌所推出的新车中,都会有一辆或者两辆车辆都是属于跨界车型,这些跨界车型都是属于轿跑SUV车型。而这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也是迎合时下运动风格受到追捧的时代。那么,在10-20万之间,有那些轿跑车型值得选择呢?

哈弗F7

哈弗F7是一款轿跑SUV车型,但是其也是一辆全球车型,拥有全球车型的品质标准,同时也是哈弗F系列车型中最走量的车型。由此也可以看到,哈弗F7这款车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认可。在外观上哈弗F7有别与哈弗其他的车型,轿跑的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年轻运动。而在内饰方面,哈弗F7也更加倾向于科技方面,显得比较新潮。在空间表现方面,哈弗F7虽然是轿跑的造型,但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充裕,头部空间并没有受到挤压。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这款车型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已经不断了,马自达CX-4当年的上市也造成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马自达CX-4并不算非常的走量,这是因为马自达CX-4在价格上会稍微显得比较贵一些,虽然马自达CX-4的外观真的让人很喜欢。而在空间方面,马自达CX-4的空间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满载的情况空间还算显得比较够用。不过,如果选择马自达CX-4的话,在预算上可能就比较吃紧了,就像是刚刚所说的,马自达CX-4销量之所以没有很火爆,就是价格稍贵。

柯迪亚克GT

柯迪亚克GT是柯迪亚克的轿跑版本车型,除了外观造型不一样外,柯迪亚克GT和柯迪亚克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那么柯迪亚克和途观L又是同一个平台出来的产物,那么柯迪亚克GT轿跑是途观L的轿跑版本。因此,如果担心可靠性上的问题,那就是在换衣大众的技术,所以,在这一个层面,车行哥认为是不必过于担心的。而柯迪亚克GT因为轿跑的造型,其后排的头部空间肯定是会被挤压的,但在实际乘坐感受上,其被挤压的程度还是能够接受的,影响不算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