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嘉诚司机身价千万,但都不如他,全世界都认识,年薪2.8亿

2019年12月02日 07:45:04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很久之前,相信大家都听过到这么一个新闻,李嘉诚的司机因为常年帮李嘉诚开始,本身非常贫穷的他,因为经常能听到李嘉诚在说股票,从中获得了不少有用的信息,让其跟着这些信息炒股,后来慢慢变得非常有钱,拥有的财产超过了千万。再比如说股神的司机,也是因为是专属司机的缘故,跟着股神炒股,也获得了不少的财富。很多拥有驾照的人看到这样的新闻,相信都想去做国内一些大佬们的司机,即使不炒股,也能从中知道很多行业的信息,比如说哪里的楼价将会有提升,自己赶紧先去盘下一层楼来等升值之类的。

不过,作为一位司机,无论是李嘉诚的司机还是股神的司机,都不如等下说到的这位来的那么有钱。这一位司机不是哪一位国际金融大佬的司机,而是一个汽车品牌的专属司机,他的年薪高达了2.8亿元人民币。他就是梅赛德斯AMG车队专属的司机——汉密尔顿。

看到这,很多人会说,这根本不是司机,而是车手。而事实上,汉密尔顿还真的只是称自己为了司机。汉密尔顿在获得了F1赛事5次年度总冠军,分站冠军33次,同时也是F1史上首位夺取个人冠军的黑人“司机”等等的荣誉后,其名声都响彻了全世界。每当汉密尔顿处于放假在休闲的时候,一些人就会开他玩笑,说“这不是那位奔驰的专属司机吗?”而汉密尔顿对此的回答便是,“是的,我就是奔驰那位技术非常好的司机”。

因此,在这之后,很多人包括汉密尔顿自己都会把自己称作为司机,而不是一位传奇车手。当然,在所有喜欢观看F1赛事的观众心中,他便是一位传奇车手。而年薪高达2.8亿人民币的传奇车手,也用了不少顶尖的超级跑车,比如说两台AMG Project ONE,一辆法拉利拉法,一辆帕加尼ZONDA,还有一辆定制跑车。对此,在某次的采访中,有记者开玩笑说,拥有这么多顶级跑车,是你的梦想吗?对此,汉密尔顿表示,他只是这些车的司机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