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爆款车,2.0T+8AT,可达252马力,价格合理能大卖

2019年12月0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前几日的2019广州车展上,新款传祺GA8正式亮相,新款传祺GA8在整体上有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外观更加的运动和时尚,再加上不错的品质,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高端,其实早在17年GA8就上市了,也是其首次改款,相比现款新车有了很大的突破,也让很多人为之惊叹。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8有着全新的宽大型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组的完美结合,让整个车的视觉拉伸感变大了很多,还有獠牙式的下包围,让前脸显得很精致和时尚,从侧面看上去,溜背式的车身和整体硬朗的线条为车身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气息,轿跑感很足,再加上5003*1868*1505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让新款传祺GA8的空间感得到了很大的诠释,还有双边双出了镀铬排气也为新款传祺GA8增添了很大的亮点。

在内饰方面,新款传祺GA8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加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还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使用,让整个车厢显得既有科技感有不失档次,最吸引人的还是莫过于银色质感的主色调了,让整个车厢都有一种高雅的氛围。

在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8将会搭载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0N.m,并匹配了8A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正式公布的参数。

总体来说,新款传祺GA8的设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而且各方面数据变现也都不差,这也让新款传祺GA8有着很大的潜力,很有可能又是下一个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