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北京E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疯了,国内看比亚迪,欧洲还是喜欢这些小车

2019年12月02日 09:50:05
分享到:

2019年即将结束,各大车企都在愁着如何完成销量目标,还要在总体销量上压过竞争对手一头,不过在具体的细分市场上,有些车型就几乎可以宣布自己拿下了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EU5就是这样的大赢家。

根据前10月的销量统计,北汽EU5领先了第二名的元EV超过了两万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拿下年度销量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甚至还有希望冲一下年销10万辆的小目标。

而在欧洲市场,也有一些这样的车型,用出色的销量表现征服了消费者,同时也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近日,大众汽车宣布,旗下的纯电动汽车e-golf已经交付了10万辆,这是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给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大众的实力,虽然在国内的新能源车发展很慢,在自家的大本营可是一点也没有停下脚步,同时还有一些比较本土化的方式,譬如跟麦当劳联名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就很有特点,加上高尔夫燃油版车型的销量本身就非常不错,e-golf拥有如此出色表现也在意料之中。

还有就是雷诺汽车,在近日宣布其位于法国的弗林斯工厂到目前已经生产了第20万辆汽车,主要车型就是ZOE这款微型电动车,上市以来在欧洲市场一直都很受欢迎。雷诺也给ZOE做出了多次的升级,使之保持强劲的竞争力,新款车型将会搭载52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也能达到390公里左右。

在欧洲多个国家都拿过新能源车销量冠军,五门四座的布局设计实用性不错,最重要的是车身小巧,好停好开,符合欧洲消费者的用车理念。

不过随着特斯拉MODEL 3开始进入欧洲市场,这两款车型的地位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动摇,但就目前而言,依然是欧洲电动车的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1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