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路虎揽胜”吗?怎么这么便宜!五米长+四驱,仅15.98万起

2019年12月02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国产汽车品牌,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快速的增长,而得到了飞跃版的发展,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有奇瑞哈弗长安吉利众泰等国产知名品牌,这几个发展得不错的国产汽车大品牌,众泰汽车比较有特点,旗下的车型设计得漂亮,也非常受一部分车友的喜欢,因为众泰大部分汽车都能够满足国内车友的豪车梦想。

就在前几日,众泰汽车旗下品牌汉龙旷世,又推出了国内流行火热的SU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与英系著名的路虎揽胜比较相似,但价格要比揽胜便宜很多,如果车友们嫌路虎揽胜太贵,看看众泰汉龙旷世,长五米配四驱,15.98万起。

汉龙旷世这款SUV,全系一共有八款车型,四款两驱车型和四款四驱车型,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喜人的,售价区间是15.98万-24.38万。相信很多车友会觉得国产车价格超过20万,就感觉有些贵,不如看看合资车了,当您对汉龙旷世进行了解之后,相信您会改变这个想法的。

外观的设计,绝对能够吸引您,车身的大致轮廓能够彰显出硬汉风格,车头前脸的设计,采用横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犀利,很多对路虎揽胜外观设计熟悉的车友会发现,汉龙旷世这款车,并没有完全模仿路虎揽胜,而是借鉴了外观大致的设计,在细节上都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

车身的侧面,仅用一条平直的腰线就能彰显出越野SUV的硬派风格,车身的每一条门柱都使用黑色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轮的配置看上去比较大气,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旋风式的造型,因为看上去没有行政级别的那种稳重的感觉。根据车型的不同,车轮毂会配备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不同型号的轮毂。

车身尾部,完全看不出与路虎揽胜有任何瓜葛,使用贯穿式车尾设计的旷世,并没有采用平直的镀铬饰条贯穿,而是巧妙地利用车牌悬挂处的上沿,用镀铬饰条做成直角拱形的设计,然后两端穿插进入尾灯。

尾门也用多条筋线装饰,使得车尾层次感分明,后杠比较引人注意的地方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排气管使用平行四边形装饰件包裹,看上去比较高级,这款车的排量虽然只有2.0T,但多个排气管能够增加视觉上的冲击感。

旷世这款车的尺寸,长度接近五米,具体的数据是:长4985毫米,宽1995毫米,高1819 毫米,轴距也接近3米了,2997毫米。

拥有将近3米长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一定会很宽裕的,后排地板隆起并不高,座椅的坐垫看上去比较长,腿部的支撑性应该不错,能够看到后排配有出风口,以及USB电源等等,后排座椅中间还有折叠扶手箱,上面配备了两个水杯架,感觉很人性化。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国产2.0T的动力,发动机是湖北大冶汉龙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发动机的型号是TN4A20TDZ。最大能够输出218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70牛米,变速箱比较厚道,匹配了德国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

底盘采用了比较常规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新车还提供了长达四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这就说明了众泰汉龙对这款旷世SUV是非常有信心的,质量方面还是有保证的。

目前也有很多车友喜欢国产高端豪华品牌,也有部分车友认为超过20万的国产汽车,不如选合资车了,因为合资车的质量方面更稳妥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