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在紧凑级SUV的竞争,名爵HS、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对比

2019年12月02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说起买车一事,紧凑级SUV的潜在消费者是各级别消费者中占比相当大的群体,在15万-17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国产高端车型与日系车型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对象。人人都想买一辆物超所值的车,但并不是人人都懂如何选车。那么,在日系与国产高端之间应该如何挑选?我今天挑出了3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帮大家分析一下。

全新RAV4荣放刚刚上市就引来了颇多的关注,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换新的车辆外观使它看起来大气了不少。从空间角度来看,拥有2690毫米轴距的全新RAV4荣放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很多消费者选择全新RAV4荣放的原因就是看中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所带来的平顺感,虽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的数据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出众,但也基本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自动驻车等技术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日常的用车体验。不过新上市的车型普遍没有优惠,即使低配的2.0升CVT两驱都市版的售价也达到了17.48万元。

本田CR-V同样是这个级别中大热的车型之一,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的本田CR-V 240TURBO舒适版,也是我们今天所对比的三款车型中售价最高的。本田这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很受年轻人喜爱,而且它不光外观运动,在动力上也广受认可。本田CR-V 240TURBO车型可输出19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种动力水平对于一款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表现了。

除此之外,在驾驶方面,CR-V也有很好的口碑。只不过CR-V的空间表现有些差强人意,而且低配车型也没有装备本田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这两项不足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整车的性价比。

聊完两款合资车型,我们再将目标转移到国产车型。经过对品牌、性能与实用性的筛选,最终我们选择了名爵HS作为国产车型的代表。首先,它的外观中有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点阵式的中网与18英寸的轮毂,都表现出了它运动的设计风格,也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群的审美。

指导价为14.98万元的名爵HS 2019款自动两驱Trophy超燃版是三款车当中动力最强劲的,它身上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1马力,相比起上面两款合资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

空间方面,它也是三款车当中唯一一款轴距超过2700毫米的车型,2720毫米的轴距为名爵HS的后排带来了十分宽敞的空间。

不仅如此,名爵HS 2019款自动两驱Trophy超燃版的驾驶辅助配置也很齐全,除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360度影像等主动安全或智能驾驶辅助配置。相比全新RAV4荣放,它还增加了并线辅助与陡坡缓降功能,十分实用。

综合来看,这三款车在不同方面有着各自的长处,但无疑身为国产车型的名爵HS自动两驱Trophy超燃版有着更出色的综合实力。无论是动力性能、空间还是驾驶辅助配置,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加之比合资车型低2万多元的售价,它无疑是三款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