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级家用车的“新宠”,比亚迪秦值得买么?

2019年12月02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面对如今日趋多元化的汽车产品,对于许多工薪阶层以及年轻人而言,第一辆车该如何选始终困扰着他们,其实在6-8万元的区间里自主品牌就有许多值得推荐的产品,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车——比亚迪秦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秦采用了贯穿进气格栅以及全LED大灯,五颗灯珠依次排列,仪式感很强而且极具科技感。“龙颜”大尺寸的格栅与镀铬装饰条相得益彰,豪华感也油然而生,即便是台家用车,在设计上依旧很有质感。

来到车身侧面,受制于成本的原因,秦基本延续了老款速锐的车身轮廓,C柱设计比较突兀,观感上有些生硬,而在细节元素上,熏黑的轮毂为其增添了时尚感与运动感,至少在视觉效果上并不显廉价。

车尾的设计显然没有车头那样走心,但得益于简洁的造型风格以及精致的尾灯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年轻时尚。

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比亚迪秦上最吸引人的部分了,不仅与时下比亚迪的家族设计相统一更具辨识度以外,还加入了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无论是可玩性、智能性还是整体操作的流畅度都不错,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