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性分析,优惠后的乞丐版奥迪A3,裸车15万是否值得买?

2019年12月02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豪华品牌大打价格战,车型价格下探明显,让很多消费者在有限的预算内够到了更加豪华的车型。根据近日的行情来看,目前奥迪A3优惠幅度较为可观,其中乞丐版车型的裸车价格在全国多地都下探至15以内了,加上购置税、车险和上牌费后,大致的落地价格为16万多。可以说这个价格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已经非常吸引人了。那么这样的A3是否值得买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A3也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让其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不过,在内饰方面,A3的设计就没有其它奥迪车型那么豪华了,科技感也没有很强,整体比较中规中矩。

在动力方面,乞丐版A3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来看动力不是很强悍,但实际驾驶起来A3的动力输出比较轻快,在日常驾驶是没有压力的。同时,A3的底盘调教偏向于运动风格,支撑性做的比较到位,加上其转向也比较精准,是一款比较有玩味的车型。

在配置方面,别看今天介绍的车型为乞丐版,但再怎么说也是豪华品牌,所以该给到的配置还是有的,其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等配置,用起来还是比较安全、便利的。同时,像是多媒体大屏、手机互联、自动大灯等配置其也有配备,基本可以满足我们的用车刚需,唯一不足的就是倒车影像需要选装,价格为2500元。

从乞丐版A3的产品力来看,其表现均衡,性价比较高,非常适合白领日常代步。当然,在维修保养方面,奥迪会比普通合资品牌略贵一些,但并没有想象的离谱,如果只是常规小保养,A3的费用一般不会超过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