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车的销量常青树 小哥带你看丰田卡罗拉

2019年12月0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2T 运动版 国VI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激进的前脸,车头尺寸夸张的横向多幅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5/1780/143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25/45 R17。车身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侧面的造型看起来比较运动,观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设计比较厚重,线条比较硬朗,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1.2T 运动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一般,手感较硬。搭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配有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2T 运动版 国VI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能提高采光率,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2T 运动版 国VI的后备厢表现比较不错,放两三个行李还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卡罗拉 2019款 1.2T 运动版搭载1.2T四缸涡轮增压9NR-FTS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并满足国VI排放。

作为日系品牌紧凑型家轿市场中“扛把子”车型,丰田卡罗拉有着不俗的产品力,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作为一辆家用轿车来说,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