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批90后30岁倒计时 即将而立的你更适合哪些车?

2019年12月02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专业网

近日,“#第一批90后30岁进入倒计时#”登上了微博热搜的话题榜,作为90后的小编真的有些感慨,转眼间,还自以为是小孩子的小编正在向而立之年迈进。相信有很多90后的同学也会有这种时光荏苒的感觉。那么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你是否已经开始关注“行”了呢?

如果你初入征途

作为工作积蓄尚浅的90后购入一款便宜省油的座驾可能更为适合。

如果你是死忠的外国车粉,不如考虑一下飞度、高尔夫。

飞度(售价区间约6.28万元-9.78万元)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销量也不错。外表短小精悍但内部空间并不拘谨,同时全系还搭载了Earth Dreams 1.5发动机。车内配置也还不错,2020款的飞度正式登陆以后,它终于搭载了本田系ESP功能。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3L,并不用担心巨量的油费产生。

相较而言,高尔夫(售价区间约9.42万-20.92万)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但如果你想体验一下超高的驾驶乐趣,选择高尔夫是不错的选择,150的马力值带来不错的速度体验。而且百公里5.0L——6.5L的油耗也比较适合年轻人作为代步之用。与飞度相似,外表虽然短小但由于空间利用很高,内部乘车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高尔夫的安全性更是广为人知,无论钢板的强度还是ESP车身稳定系统表现都十分优秀。

如果你是“支持国货”这个价格完全可以“鸟枪换炮”,购置一辆大一点的SUV或是大一点的紧凑级轿车。比如小型国产SUV长安CS35以及紧凑型轿车吉利帝豪。

长安CS35(售价区间5.89万-8.29万)自上市以来就受人追捧,车身4160mm/1810/1670的尺寸以及2650mm的轴距,看起来似乎有些强壮。内饰布局简约大方,更兼具多媒体彩色屏以及手动空调和无钥匙孔进入的配置,科技感十足。百公里6.1L-7.0L的综合油耗虽然不能称之为“省”,但正好对应1.6L的发动机带来的平顺动力。

吉利帝豪(售价区间约5.28-8.18万)的最大优势就是其价格,据某网站统计,吉利帝豪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5.10万,这样的售价相信会让不少正在犹豫的年轻人心动。除此之外,吉利帝豪的另一个亮点就是空间,通过第三方网站数据显示吉利帝豪的空间满意度达4.73(满分5分)这就可见吉利帝豪的空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百公里综合油耗5.8L-6.1L的油耗表现,也还可以接受。

如果你小有所成

通过打拼,小有所成的你又比较适合哪些车呢?

思域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选择,售价区间大概11.29万元-16.29万元之间,这款车的外型线条流畅,整体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除此之外,思域具有比较强劲的动力,它搭载了1.0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百公里加速7.8秒。

但选择国产品牌,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购置一辆紧凑级SUV或是一辆中级轿车,也并不输于思域。

荣威RX5(售价区间9.88万-14.88万)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的销量担当,自有其过人之处。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国产SUV,价位其实并不高,但却有很多可取之处。外观方面虽说见仁见智,但荣威RX5的“律动设计”还是比较具有魅力;荣威RX5的内饰方面,设计比较具有科技感,灵敏的智能语音识别,以及全智能导航都给人以智能先进的感觉;而且在内饰的用料上也多处使用软质皮革,看起来很有高级感。此外该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更匹配了TST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3(售价区间11.38万-22.88万)的外观相当吸引人,领克03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感觉不仅充满运动感,还非常优雅。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氛围,突显了年轻化,配置丰富,包括氛围灯,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LED头灯,四驱,空气净化器......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有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百公里加速8.1秒,对标思域也不遑多让。

如果你已成家立业

即将而立之年,成家立业的你,一台成熟稳重的车或许更加适合你。

途观L(售价区间约18.28万元-34.90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途观L的空间十分理想,更有7座版以供选择。途观L的健硕身躯带来了极好的空间体验,后排座椅的空间很大,行李箱尺寸的正常容量为495L,座椅放倒后更达到了1780L。这样的空间属性,极大方便了成家后的90后同学,旅行、探亲等活动。途观L的动力也不容小觑,这款车搭载了一台2.0T高/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选择国产品牌,豪华品牌wey或是领克旗下的SUV或许才够味吧。

WEY VV7 PHEV(售价区间约21.98万-23.98万)秉承WEY品牌智能、安全、豪华的核心优势。外观的设计上,晶钻璀璨中网配合下部极具张力的棱角装饰,配以流畅硬朗的线条,颇为大气,而在车内,Infinity顶级音响、豪华舒适的NAPPA真皮、精细的双线缝制工艺、AI智能人脸识别系统等豪华配置一个不少。同时VV7 PHEV源自WEY品牌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混动专属技术平台,凝聚了WEY品牌最先进的混动技术,系统最大功率252kW,最大扭矩582N·m,开出去特有面子。

领克02PHEV(售价区间约为19.97万-22.97万)也是不错的选择,领克02 PHEV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更适合逐渐成熟的你。内饰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配置豪华,包括氛围灯,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LED头灯,自动驻车,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等。动力方面,领克02 PHEV搭载一套由1.5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18.4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