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8CVT,懂车之人才会选的SUV,顶配不到10万还带ACC

2019年12月02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懂车之人应该都知道,吉利远景SUV的前身是全球鹰GX7,它在2012年就已经推出,当时采用2.0L+DSI 6AT的动力总成,吉利在2009年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变速箱,但DSI已经没有继续研发的实力,加上制造成本比较高,最后卖给了双林,而全球鹰在回归一个吉利之后经过改款变成了如今的远景X6,在推出三年后,远景X6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

全新远景X6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取消了上一代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动力,手动挡为6MT,自动挡为万里扬CVT25的模拟8速变速箱,售价为6.89-9.99万元。远景X6最大变化就是前脸更加协调,大灯组看起来也更加顺畅,不像老款的日行灯的灯珠清晰可见,目前全系标配有LED日行灯,进气格栅也更加圆润,下包围有仿进气口的设计。

远景X6侧面变化也比较大,尤其是车顶为仿悬浮式给人更加有科技感,底盘的离地间隙为20cm,轮胎采用18寸轮胎,长度也表老款增加不少,分别是4546x1834x1715mm,轴距是2611mm,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不如博越大气,虽然两台车的轴距与尺寸都很类似。

尾部采用比较常见的镀铬装饰条以及LED尾灯设计,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其实这台车的真是排气只有一个,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远景X6有专门抬高底盘的嫌疑,整车看起来尾部非常高耸。

内饰设计可以说在同级当中很难找到对手,变化比老款也非常的大,黑标版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比较规整,换装了LED大屏让整车的气质立马提升了很多,中控部分还有金属拉丝面板以及钢琴按键,非常有科技感。

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是7英寸,内容显示非常清晰,主要是这个级别确实非常少能用全液晶的车型,吉利算是开拓者。

这款悬浮式大平板设计非常有比格,他采用全黑的设计,而且背景UI以及主题也都是全黑,让人感觉它的边框非常的窄,尺寸10.25寸也比较大气,支持吉利的GKUI系统,包括软件、4G、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全部支持,下方是空调操作区,采用钢琴按键,手感非常棒。

这次吉利远景X6换装了万里扬旗下的CVT25变速箱,档把也经过全新的设计,支持运动、经济模式,这台车全系标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解、电子防盗、遥控钥匙、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延迟关闭、后雨刷等配置。

中配配版则有负离子发生器、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天窗、车窗防夹、6喇叭、10.25寸大屏、真皮座椅、远程启动等,而顶配则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LED大灯、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功能

后排空间比较可观,与博越基本一致,座椅的做工也是同级领先,在细节上真的很难挑出毛病。

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远景X6可以看做是小型博越了。

全新远景X6使用的1.4T发动机是经过全新调教的,最大功率104KW(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比老款功率更高,扭矩更大,甚至比很多1.5T功率要高,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平顺有余,起步比老款轻快不少,使用独立悬架结构,舒适性可见一斑。

总结

对于上市7年的老车型来说,虽然经过两次大的改款,其销量还是经过消费者认可,质量也经过检验的,目前远景X6的月销量保持在一万左右,市场基数还是比较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