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少空间大 小哥带你看本田奥德赛

2019年12月02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4L 至尊版看上去比较老气,车头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精致感。大灯造型看上去很犀利,近光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腰线看起来很流畅,侧面使用了饰条进行点缀,观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造型中庸,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车尾灯比较普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8款 2.4L 至尊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风格简约而有档次。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单圆环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简洁。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4L 至尊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厚道。

配图为2018款 2.4L 尊享版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小桌板、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使后排变得更加舒适和私密。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座椅空间也够用,可以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乘坐体验。

2018款 2.4L 至尊版的后备厢空间在日常使用、旅游、家用时都能胜任,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搬运一些较大的物品,特殊情况下使用也没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德赛 2018款 2.4L 至尊版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K24W5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

总体看下来,在家用的MPV里,奥德赛空间够大舒适性也很突出,整体设计属于传统的MPV风格,2.4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也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适合家用MPV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