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领克05内饰,样子比03+还战斗,那06呢?

2019年12月0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不久,我们刚刚曝出领克05的实车图,当时内饰还是设计草图。近日,我们又获取了几张官方的内饰定妆照,就它了。

先来回顾下05的一些基础信息

该车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打造的CMA模块架构平台,车长4592毫米、宽1879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2734毫米。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54Ps/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和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据领克透露,05的售价在20万到30万之间,这个价格区间也是目前最激励的地带,传统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将对这个市场的新车带来不小的压力,因此这么来看,领克05的价格并不便宜。

05的内饰

通过官图我们发现,05的内饰与现有领克车型多弧形圆角的设计有所不同,它主体采用了直线和棱形线条设计,并且还有大面积氛围灯做效果烘托。中控台还是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其目的也是为了操作屏幕和读取信息的直观度。

方向盘采用了D型运动款式,并首次采用带高敏手势触控板,配合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和运动换挡拨片。屏幕的具体尺寸暂时还不知,但可以看到的是它保留了空调温度、风量调节、多媒体控制等必要的物理按钮。

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欧系车常见的贯通式,它可以从视觉上拉伸车内的横向宽度,已知信息里:中控屏两侧采用了进口真铝饰板,搭配全球顶尖的镭射花纹,细节工艺还是比较讲究。

座椅是一套桶形座椅,材质是NAPPA真皮和NUBUCK翻毛皮混搭。整体来看,这套内饰无论从设计感和材料上都还不错,当然,具体情况还要看实车。

提前聊聊领克06

上一次,我们提到了明年领克05和06都会上市,很多同学都在问06是一款什么车型?据我们现在得到的消息是,06也许会是一款7座中大型SUV。众所周知,吉利沃尔沃都没有在7座SUV车型中有所过多建树,会是XC90的领克版?07该是一款7座MPV了吧?

海外媒体甚至提前绘制了领克06的构想图,领克06将于05之后上市,至于时间,很可能是明年下半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