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砰!”女子在公交上一头栽倒,司机却撂下一句“狠话”

2019年12月02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清晨,天还黑着

一位女乘客在公交车上

突然一头栽倒

满头是血

她要下车

公交车司机却撂下一句“狠话”

11月27日清晨6时30分左右,蔡甸孟永公路玉贤医院站附近,武汉公交280路正在路口等待红灯,一位年约20多岁的女乘客站在后门,突然“砰”的一声一头栽倒在地。

倒地时,她的头部是直接撞在了车后门上。

事发时,车上只有两名初中生乘客和一位中年男乘客。

听到声响,大家立马上前查看。

公交司机夏永利也是连忙跑上前,在中年男乘客、男初中生等的帮助下,一起将该女乘客扶了起来。

扶起女乘客后,注意到女乘客此前站立的车厢地板附近留有一大摊鲜血。“是什么原因啊?”夏永利赶紧问道。

“我不要紧,司机请你把我带到前面一点,我在前面一站下车。”该女乘客回复说。

天都没亮,外面下雨又冷,你还流了这么多血,我不能让你一个人下车! ”夏永利坚决说道。

公交司机和热心乘客

送她去医院

随后,夏永利和中年男乘客一起搀扶着该女乘客下车,步行了约五六十米走到马路对面的玉贤街道卫生院。

途中,夏永利还问出了女乘客妹妹的手机号码,并要中年男乘客当即联系上了女乘客的妹妹。

将女乘客托付给值班医生并安顿在病床上,且确认女乘客的妹妹即将赶到医院后,夏永利和中年男乘客这才放心返回车上。

据介绍,事发时女乘客是因身体严重不适导致了出血、晕倒等。送到玉贤街道卫生院不久,她就被安排转院到了蔡甸区人民医院继续接受救治。由于救助及时,目前女乘客身体已无大碍。

寒冷的冬日

这位公交司机和热心乘客的举动

很暖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