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中期改款全新升级!2020款三菱新劲炫ASX三亚“趣”试驾

2019年12月02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20款三菱新劲炫ASX三亚试驾行

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三菱2020款新劲炫ASX正式上市。上周,小编有幸应邀来到海南三亚,参加了新劲炫的试驾活动。

想必大家对海南三亚已经很熟悉了,这个月份的三亚已经迎来了它的旅游旺季。当北方风雪满地时,这里依旧阳光明媚,绿树成荫。在这种环境下试驾,必然是最惬意的了。

小编发现这次的试驾跟之前参加过的大部分试驾活动有所不同,并没有要求统一的车队进行,试驾者可以在试驾路线中自行选择喜欢的打卡点,根据路上的提示探寻神秘地点,最终完成试驾路段,这种独特的设置还是很有趣的。

2020款新劲炫ASX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从外观内饰到配置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外观上前脸和尾部变化较明显。

2020款新劲炫ASX前脸风格与三菱奕歌相近,双“c”形镀铬条、暗金涂层装饰板、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加上矩阵式雾灯组和转向灯共同组成的“X”形动感护盾前脸造型,野性十足,这也是“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完美体现。

2020款新劲炫ASX尾部由红、白、橙、黑四种颜色组成的“T”形尾灯组,点亮效果极佳,让整个尾部在充满肌肉感的同时,不乏时尚、炫酷。

2020款新劲炫ASX这次改款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符合当下审美,用料更是显著提升,并提供了三种内饰颜色搭配。

2020款新劲炫ASX在配置上新升级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也赋予了驾乘更多乐趣。

说到动力操控,对于三菱来说绝对是优势所在。2020款新劲炫ASX搭载的三菱最新4J系MIVEC发动机,完全不输进口工艺,与INVECS-Ⅲ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在提供平顺而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2020款劲炫ASX的底盘调校风格还是比较硬朗的,在过弯或者高速变道时,能够给予较强支撑性,所以车身姿态十分稳健。悬架整体的滤振效果不错,前后相比而言,前悬架滤振效果更好。

小编在试驾过程中感觉,2020款劲炫ASX的动力输出有其自身特点,这款4J系MIVEC发动机的发力区都在高转速区。普通模式行驶时,动力输出比较温柔,提速比较线性、平顺,中后段动力比较充足。而在S档运动模式下,动力输出还是比较足的,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

通过此次三亚试驾活动,小编充分感受到新劲炫的优异性能以及流畅的驾驭体验。加上“新劲炫 趣发现”的个性主题带来的乐趣,真的让小编感到不虚此行。

2020款劲炫ASX的这次改款无论是价格还是车辆本身,对于消费者来说都足够诚意,相信在面对日产逍客本田缤智现代ix35等竞争对手时更有信心,小编很期待其日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