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胆敢叫板劳斯莱斯?双涡轮V8+超大内饰空间,土豪们的新宠来了

2019年12月02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之前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劳斯莱斯发布新款顶级“库里南”,也着实让许多普通老百姓乃至土豪们们看足了眼瘾,虽然高端汽车不能用销量来衡量,但是我们也能从网络上的热度看得出来,高端汽车一个该有的品牌热度!也顺势从中诞生出了新梗:“库里南?我裤里更难”!是的!凭借其高昂的售价,不俗的动力配置+顶级奢华私人定制内饰,您想要的所有汽车界里高贵服务都能在“库里南”这台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现如今在广州车展会上小编也荣幸见到了以往与劳斯莱斯叫板的迈巴赫。众所周知,迈巴赫一直以来走的路线与宾利劳斯莱斯,被称之为:汽车界的"三绅士"!虽然销量上不极劳斯莱斯宾利好,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的"资本家"仍会选择去购一台这种极其低调的车,比如我们中国大企业家"马云"旗下就是一台当年还在独立期间的迈巴赫62C,传言,只能持有A照的人才能驾驭这一台超长轴距的车,从这点档次上来说绝对可以秒杀同级劳斯莱斯宾利

当年还在独立期间的迈巴赫,可谓是打造出了属于真正属于自己的风格,并且是劳斯莱斯宾利奔驰S级都无可比拟的档次,之后迈巴赫奔驰收购,并给自己旗下S级打造出了maybach版,价格也是不菲,但似乎就缺少了老款62C的那种"王霸之气",由于其被收购之后,迈巴赫这个名字从豪车铭牌上抹掉,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好了!言归正传!话又说回来此次广州车展上,小编见到的这一台车正是奔驰旗下最新的GLS迈巴赫定制版,而GLS作为奔驰旗下最顶级的全尺寸SUV加上迈巴赫豪华品牌的联手打造,又会有怎样的"火花碰撞"效应呢?

首先从整车前脸外观上看起来一个字大!两个字:气派!经典的豪华车才有的立式三叉戟车标配上巨大无比的镀铬亮条中网以及两侧雾灯区域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条,足以彰显"至臻豪华"的设计哲学。

其次该车与普通版GLS不一样的则是采用了22或23英寸细长式的多条幅轮毂,在配上迈巴赫标配的"双色漆"概念,以及全自动带LED灯照明的侧踏板。而尾部部分整车采用贯穿式概念搭配两侧"矩形"LED式尾灯,并配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让整车尾部加上侧面整体看起来力量感更十足,仿佛如同穿上西装的肌肉型男。

之所以整车外观看上去很大,主要得益于这3135mm的轴距,车身长度已达惊人的5205mm,既然这款作为一台奔驰全尺寸豪华级SUV,整车车内空间可达1.34米。当然了!第一个亮点就是整车内饰采用了白色为基色,并配上奔驰家族惯用的64色氛围灯、S级同款大柏林之声音响加上一体式联屏、隐私隔音遮阳帘,仿佛坐进去这一刻整个人的身价都极大的提升了不少。当然头等舱式的座椅也是少不了!整车座椅也是采用Nappa真皮加上玫瑰金手缝线的工艺,并且支持可多角度调节、热石按摩、座椅加热等等豪华功能应有尽有。

如果说当人的价值提升到能够买这台车的时候,想必最该考虑的就是安全,该车标配同级所不具备的脱困辅助系统当车辆深陷沙地或雪地时,悬架会⾃动⾼效地反复升⾼降低,以此增强轮胎的抓地⼒并提升牵引⼒,以及当探测到即将发⽣侧⾯碰撞时,带⾃适应侧⾯碰撞保护功能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可以令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向车辆中央移动,远离车门,并在瞬间通过对侧向⽀撑空⽓腔充⽓,有效缓解对乘客的冲击。

最后就是该车的动力方面,将配以大名鼎鼎的4.0升大V8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得益于有V8TT加持情况下,马力可输出至566匹。当然该车全系配有4驱系统,而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油耗方面,官方并未公布。但是小编相信买得起这台车的土豪们也不会在乎那么几个油耗钱了。

小编语:

这下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风头可算是被这一台奔驰迈巴赫GLS给打压下去了,但是最后两台车的价格都只能是定位于高端人士,而反之绅士界的宾利SUV却在一旁偷笑着,论保有量宾利SUV称它为第一,论豪华和安全系数迈巴赫GLS第一,而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多优点了,反而是给人的感觉华而不实。你觉得呢?欢迎下方留言并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