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奇瑞艾瑞泽5

2019年12月02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L 手动乐活版 国V的外观看上去比较年轻简约,车头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玲珑,标配规格为205/50 R17。上扬的腰线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运动。整个车侧线条流畅显得十分灵动,极具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饱满厚重,使用修长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也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手动乐活版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流行简约,银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手动乐活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后排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并且没有配备中央头枕,所以后排中间乘客的乘车体验会相对较差。

2019款 1.5L 手动乐活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还能再扩展,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需求没啥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艾瑞泽5 2019款 1.5L 手动乐活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总体来说。艾瑞泽5该款车7.09万的定价来看的话,它还是比较能打的。足够年轻的外观设计,内饰简约的风格也符合当下审美,动力方面日常生活代步也没有问题,对于一个初入社会需要一辆代步工具的年轻人来说,艾瑞泽5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