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内性价比家用车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D50

2019年12月02日 15:1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采用了offspace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大气张扬,车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看上去很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万力,标配规格为205/55 R16。流畅简洁的腰线,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简洁干练,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绅宝的“SENOVA”英文标识的点缀也添加了尾部的精致感。

坐进车内,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内饰设计很有质感,搭配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载的8英寸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很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配备的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扩展储物空间,日常家庭使用已经足够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绅宝D50 2019款 1.5T CVT尊贵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2L,并满足国VI排放。北汽绅宝D50全系售价为6.99-9.99万元,主要面对的是刚需家用车市场人群。从该款次顶配车型来看,它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较为大气,内饰简洁干练,动力方面也足够城市使用,家里需要一辆家用代步车的朋友可以稍微关注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