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款A4L到店,换装全新LED前大灯/内饰屏幕支持触控按压

2019年12月02日 15:4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如今在豪华中级车市场占有统治地位的BBA三大车型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中,前两者已经都向前迈进了一步。当然奥迪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给中级车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得了一组新A4L的实车图。从外观上看新款A4L跟上一款比肌肉感的营造更加丰富,整车看起来更有高级感。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这次新A4L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外观上的变化实在不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全新矩阵的LED大灯,看起来非常的有科技感。进气格栅也从原来的横条式变成了现在的蜂窝状设计,配合上前脸更加粗壮的线条使新A4L的前脸凶狠了许多。

新款车身侧面与现款差别不大,突出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非常饱满。车尾部,同样是矩阵式LED尾灯,点亮时还有跑马灯效果。排气的形状比上款更扁更宽。整体尾部造型会让人联想起自家A6L,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内饰部分,新车用了很多黑色元素加镀铬条的设计,仪表也从指针式换成了更有科技感的液晶屏,坐进车里会感觉非常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A4L搭载的MMI Touch系统使用的是触摸屏的操作方式,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能让用户有跟平时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的体验。

动力部分,新款A4L搭载的是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为252Ps,峰值扭矩3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本依旧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还会增加12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明年全新A4L上市之后势必会对其它品牌的中型车销量造成影响,尤其是今年热度很高的全新宝马3系,到底两者对比的表现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