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直接变落地价,新一代傲跑为韩系车找出路?

2019年12月02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军。因此,洞察年轻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去开发新车型,成了车企跑赢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可以看到,各个车企无一例外的都在针对他们的需求示好,比如一向以商务沉稳著称的大众开始了时尚设计,以居家中庸闻名的丰田开始大打年轻牌,而东风悦达起亚则是在用实力"宠"年轻消费者。

两款新车齐上阵

11月29日,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特别版 双车联发首批十城上市,全新战略SUV——全新一代傲跑推出风尚版、舒适版、潮流版和智慧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2.58万元。90后购车首选——全新一代K3推出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两款特别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

在重庆区域,东风悦达起亚选址于"新地标"——来福士广场这个潮流男女的聚集地推出两款新车,恰缝"饭点", 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特别版在现场吸睛无数,除此之外公布的"包牌价"购车政策更是获得了掌声无数。

"包牌价",多了真诚,少了套路

在前不久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傲跑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引起了不错的反响。为了降低年轻消费者购车负担,东风悦达起亚迅速将包牌价政策惠及全新一代K3全车型矩阵,此次在重庆上市,东风悦达起亚也提出了这一购车政策。也就是说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

"指导价"直接变成了"落地价",这一"福利"在合资品牌中并不多见,全新一代傲跑及全新一代K3算是开了先河,足以见其诚意。而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也是最符合他们的购车方式,简单,直接,透明,一步到位。

至IN魅力 实力诠释小型SUV价值

不仅仅如此,从产品上来看,两款新车也是有很多亮点可言。时尚化造型车型层出不穷,智能网联等年轻化配置普及开来,都纷纷表明车企对于年轻消费者愈加重视,全新一代傲跑就具备这种"恰到好处"的魅力。

新车高度还原了SP概念车的流线美学设计,动感大气之余充满了力量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尺寸部分,全新一代傲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800mm*1645mm,奠定了其出众的车内驾乘空间,而且整体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另外,一系列的智能配置也完全延续了韩系车一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这也是全新一代傲跑的出彩之处,搭载起亚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还有智能互联系统2.0提供的智能体验,以及车身稳定、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等众多实用装备,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实力加码 延续90后购车首选热潮

全新一代 K3 特别版车型则是延续了全新一代K3"真技术"、"真智能"、"真安全"三大实力体系,用更具澎湃的动力性能、超强的抑噪调较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水准的产品。

在配置组合上,全新一代K3 特别版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搭配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1.4T新锐运动版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营造了比肩豪华车的越级体验。

写在最后

面对不断推陈出新的市场环境,以消费者为中心,必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两款"包牌价"车型的推出,无疑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具价值、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同时也正式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自我变革序幕。

全新一代傲跑算是正式开启了在中国本土化的进程,它的问世为起亚整个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在未来能够撬动年轻人市场。再从全新一代K3 特别版来看,无论是两米七的轴距、合资品牌的头衔,还是10万出头、"包牌价"政策,它都具备了所有热销条件,正是年轻人理想中的那一款,未来同样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