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表年轻内心沉稳 小哥带你看别克威朗

2019年12月02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两厢 15S 自动进取型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很高,看起来非常个性,大灯造型看起来也很犀利,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70/1809/1461mm,轴距为2662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立体的腰线前车门至车尾,侧面线条上扬,视觉上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设计比较饱满,线条比较协调,车尾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比较鲜明的。尾灯造型也比较个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坐进车里,2019款 两厢 15S 自动进取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倒梯形布局,被软性材料覆盖,整体触感不错。配有4.2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内环境氛围灯、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清晰的仪表盘和双圆筒式造型看起来比较传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两厢 15S 自动进取型 国V配备了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还有凸起,这些都不利于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两厢 15S 自动进取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9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026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威朗 2019款 两厢 15S 自动进取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L3G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

正如开头提到的,现在的汽车产品会更加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在外观、动力、配置上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有实力的别克威朗值得你去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